close

偶像包袱!《消失打看》扮宅男 王子言重:人生很大關卡

  • 王子在電影《消失打看》中扮演宅男,但是偶像包袱卻讓他曾崩潰!(圖/台北電影委員會)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2011香港國際影視展即將開跑,今年台灣更有眾多片商前往參展,其中王子(邱勝翊)更在他主演的《消失打看》中扮起宅男,15日他出席行前記者會時,卻被導演陳宏一爆料「當初他試戴假髮時簡直快崩潰!」

陳宏一導演的《消失打看》將在這次香港影視展中的「我看我電影」單元中放映,電影找來帥氣的棒棒堂男孩王子擔綱男主角,只是向來十分愛美的他卻扮起宅男。陳宏一就笑說「實在想像不出王子變宅男會是什麼模樣,所以要他戴上假髮」,沒想到王子幾經掙扎後戴上,卻讓他瀕臨崩潰。

王子自爆自己頭髮沒整理好、衣服沒燙好都無法出門見人,不過這回在電影裡頭要扮宅男、戴假髮還得遠離時尚穿著,雖然都讓他飽受折磨,但他也感謝導演給此機會打開心房,更直呼「演這部戲是我人生很大的關卡!」

香港國際影視展活動期間(3/21~3/24)舉行「亞洲電影大獎」、「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以及「香港國際電影節」等活動。此行共有多達34家 臺灣片商及2家影視團體(台北電影節、金馬創投)前往參展;其中《艋舺》更榮獲「亞洲電影大獎」五項提名,新科金馬影帝將再度角逐最佳男主角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