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陳妍嵐:泡澡時我會滴2~3滴的美白精華液

  • 粉肩美背白嫩嫩,名媛陳妍嵐與美白精華液「共浴」呵護美肌。(圖/邱榮吉攝影)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一襲典雅米白色曳地長禮服,把身材高挑的氣質名媛陳妍嵐,襯托的更加脫俗清麗,而難得大尺度露肩又露背的她,受邀出席知名保養品牌SK-II的美 白新品發表會,一身粉嫩嫩的雪白美肌和貴氣優雅的氣質,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而她也大方分享她的美白秘訣,除了每日早晚的基礎保養外,泡澡時則會滴入 2~3滴的美白精華液,讓全身肌膚都能夠享受到與美白精華共浴的細膩呵護。

天生麗質,從小就是個白皙美人的陳妍嵐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美白保養,出門除了塗抹防曬乳,帽子、洋傘更是隨身攜帶。而她也害羞的說,年過30之後 尤其更注重保養了,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如果偶爾忘了一個步驟還會為此懊惱一下下呢!因此,陳妍嵐的美白不二法門就是:「按部就班,保養、防曬、底妝缺一 不可」。

對於美白保養極為重視的陳妍嵐,使用美白產品更是從基礎保養一路延伸至底妝,至於她最依賴的精華液,她不只擦臉蛋肌膚而已,甚至還會延伸至脖子和 前胸,有時候甚至還會滴個2~3滴來泡澡。而美白化妝水,她個人則偏愛質地較水潤濃稠的晶露類品項,她形容美白晶露輕拍個10秒鐘,彷彿像剛敷完20分鐘 的面膜般,不但感覺保濕滋潤,上妝也更加浮貼持久。

而除了基礎保養產品外,這次SK-Ⅱ「環采鑽白系列」還推出粉霜及粉餅2款底妝新品,讓美白系列從保養到底妝全部到位。延續美白保養品中的主要成 分「環采鑽白複方」,包含pitera、葵醯胺、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等,讓上妝補妝的同時也在保養,獨特的三色鑽光粉晶、光澤油脂以及胺基酸衍生物形成 的保濕屏障,則能讓妝效維持在潤澤透亮的狀態,而這兩款底妝新品,也是陳妍嵐近來跑趴的新寵兒喔!

此外,台灣與日本的兩位知名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和上田幸枝老師,也不約而同表示,2011年春夏的底妝妝容強調由內而外無瑕潤透的肌膚鑚亮感,長 時間依舊水潤的完美妝容,因此他們紛紛建議在使用美白粉霜之後,再搭配美白粉餅,這樣可以讓上妝之後的肌膚有彷彿從底層散發出的鑽亮光芒,宛若天生的好膚 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