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蒲團》日籍女優陷日本 葉山豪太太「有家歸不得」

  • 《3D肉蒲團》日籍演員周防雪子(右)、原紗央莉目前都在日本,不過所在地離災區很遠,兩人都很平安。(圖/截自《3D肉蒲團》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發生芮氏規模9超強大地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4月15日即將在香港上映,劇中也有不少日籍演員,其中,周防雪子與原紗央莉目前都在東 京,男主角葉山豪透露,兩人都很安全,且所在地離東北災區有一段距離。但葉山豪的家人包括他太太都仍在日本,且「有家歸不得」,讓他相當擔心。

葉山豪是在香港發展的日籍藝人,他已和在九州的太太取得聯繫,不過很擔心之後會引起火山爆發,他指出:「家人暫時沒事,東京(地震)那天沒有電車 行駛,他們要兩個小時才能返回家中。」不過家人目前都不敢住在屋內,害怕餘震來襲房屋倒塌,葉山豪目前也無法確定家人的避難所,相當焦急。

葉山豪透露,自己經歷過大阪地震和台灣921大地震,知道在災區沒水沒電的生活相當刻苦,現在每天看新聞都忍不住緊張的大叫。另外,他也相當擔心核電廠爆炸引發輻射外洩,「希望政府講得清楚些,因為市民都很擔心。」

↓香港日籍演員葉山豪憂心在日本的家人。(圖/擷自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