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四條腿女人 吸引逾八千名男士追求?

  • 國外一名四條腿女人,吸引超過8000名男士追求?(圖/翻攝自網路)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世界上真的有四條腿的人?網路上流傳兩張照片,一名長髮女人手持捧花,身穿小禮服,四條腿自然地從短裙下散開站立,她開心笑 著和大家合照,還俏皮地另外獨照一張抬腿照。到底這組照片是真的嗎?

看原信:長四條腿的女人

這封信的照片來源不難找,一發起線索募集,網友提供的資訊就如雪片般的飛來。有熱心的網友發現,這些照片最早是在「世界新聞週刊」(World Weekly News)所披露的。聽到「世界新聞週刊」,熟悉追追追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不知道的新朋友也沒關係,可以看看以前追追追有關「世界新聞週刊」的報告連 結。

參見:
網路追追追/太扯了! 木乃伊怎麼會生小孩?
網路追追追/誤闖農場 巨型蝗蟲慘遭射殺?

「世界新聞週刊」其實就是一份「狀似正經,實則惡搞」的一份報紙,這份「製造」新聞出名的美國小報,也算的上是我們「追追追之友」了!我們已經有近十份報告都與這份已停刊(但還在網路活躍)的美國報紙有關,但截至目前為止,他們的新聞謠言還沒有一則被證明是真的。

在我們找到的資訊中,這位四條腿的女士在世界新聞週刊的版面上,一共出現了三次。原來這個女生名字叫做「Ashley Braistle」,第一次出現在版面上是1994年,新聞敘述她從八千位寄信的追求者中,挑出她終身的伴侶。兩年後世界新聞週刊報導,她在一次滑雪意外 中死亡。睽別七年,在2001年時世界新聞週刊用一個小版面澄清,其實Ashley Braistle還活著,現在開了個舞蹈教室教授現代舞跟踢躂舞。所有關於Ashley Braistle的報導,我們只在世界新聞週刊找到她的消息。

參見:世界新聞週刊 > 4 legged
世界新聞週刊 > famous 4 legged woman dies in skiing accident
世界新聞週刊> Ashley 駁斥意外傳言

這幾張四條腿女人的照片,有著世界新聞週刊的「品質保證」,我們判斷是真實新聞的可能性不高。當然我們目前沒有任何直接證據,可以證明世界新聞週刊報導的真偽。所以老話一句,是真是假,還是讓各位自行判斷!

感謝網友名單:
MAW、大王、破雷萬鈞、allen 、nigel 、孩子、Kang Chih Chen、Mikan 、Sarah、水昆、Fred、titan、萱萱、神秘破密人、小潮、Simon、joseph、肉圓、lilyjam、振林、JBFC、盧世晟、k、 cino、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