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公主范冰冰驚現「原形」 臉色蠟黃細紋多!

  • 范冰冰出席活動驚見細紋全臉及頸部,讓網友大失所望。(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現身巴黎,她身穿一席裸色禮服華麗造型都倍受好評,但網路上驚見她一張滿臉細紋,臉色蠟黃的照片,並指明是未經修飾的原圖,讓網友直呼被騙了!

范冰冰現身巴黎時裝週,造型備受好評,據悉還有許多外國人士直接稱呼她為=公主」,以為她是來自遙遠東方的美麗公主。不少網友看了范冰冰的照片之 後,都大呼驚豔!但日前卻有一張范冰冰未經過修是加工的照片流出,不僅臉色蠟黃,脖子明顯粗很多,頸紋明顯,讓網友驚呼:「被騙了,被騙了,我們都被印度 啊(阿)三騙了。」(有圖有真相?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340-2696637.htm)

事實上,全球代理圖片的專業圖片公司,網站照片中顯示,范冰冰本人沒有如此多的細紋,該張臉色蠟黃的歐巴桑照片似乎才是「加工後」的成品;在科技先進的時代,哪一張是電腦加工後的結果似乎不是重點,范冰冰的氣質與演技才是備受讚賞的主因。


↑范冰冰現身巴黎。(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