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份台客風「炸漢堡」~ 嫩汁滿嘴惹出驚喜!

  • 捷運忠孝敦化旁,有間新開的「台客」漢堡店正以高流轉速度在網路饕客間發燒!(羅健豪攝)

記者蘇湘雲/專題報導

美式烤漢堡碳香軟滑,和風煎漢堡肉排甜嫩,台客風的漢堡呢?新開設的台北東區漢堡店融入台灣懷舊元素,濃濃「ANIKI」大哥級風格,菜單上的獨家研發「酥炸漢堡」,ㄆ滋ㄆ滋口感酥脆,不會油膩到畏嘴,淋上磨菇起士奶油醬,才知道開店沒幾個月的餐廳人氣憑什麼能夠這麼旺!

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在敦南SOGO旁邊巷仔內,有間新開的漢堡店正以高流轉速度在網路饕客之間發燒。「ANIKI BURGER」逗趣店名讓人想發笑,老闆解釋說,因為店裏用的聯絡簿菜單、斗笠、白光衛生紙、桌子就是彈珠台,復古感像熟悉的柑仔店。


▲↑圖說:復古元素的台客漢堡店!(圖/羅健豪攝)


▲↑圖說:「酥炸牛肉漢堡」ㄆ滋ㄆ滋口感酥脆,不會油膩到畏嘴。(圖/羅健豪攝)

老闆極力推薦的獨門「酥炸牛肉漢堡」,抓穩肥瘦比例6:4的漢堡肉,酥炸一番趁熱上桌,已經聞到甘甜肉香。肥肉部位選用牛胸肉,瘦肉選用沙朗肉, 帶點油脂的手打肉排彈性倔得很,夥同瑞士起士一起鑽進嘴巴裏面嚼幾口,涓涓肉汁搭配單純醬汁,滿嘴酥脆又嫩汁,讓牙齒一陣好感動!

吃得很飽的,「雙層培根起士牛肉漢堡」,美國起士混搭瑞士起士雙層濃郁,烤牛肉襯托醬味的濃郁,煎培根是另一種口味的呈現,層次分明滋味都不錯,貼心提醒,夾在漢堡內的生菜份量應該多些、清爽些。


▲↑圖說:「雙層培根起士牛肉漢堡」份量超豪邁!(圖/羅健豪攝)


▲↑圖說:看著滿桌的漢堡,今晚狂歡就此展開囉!(圖/羅健豪攝)

不想要吃牛肉的饕客,也可以選擇魚排漢堡或三明治,套餐薯條有兩種,帶皮薯條吃到飽實,脆皮薯條一路酥脆到底。儘管是新開的漢堡店,但平日夜晚的人氣已經非常高,絡繹不絕的年輕饕客們來來往往,年輕有創意的店家會幫客人拍照留念,吃的樂趣盡在不言中!

★五顆星美食評鑑/漢堡篇:
推薦─台客風「酥炸牛肉漢堡」美味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