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迷新娘最愛! 星巴克切入婚市推預購

  • 愛喝咖啡的新娘有福了!統一星巴克宣佈,正式切入結婚市場推「新人禮」系列。(圖/星巴克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隨著建國百年商機帶動滾滾錢潮,連鎖咖啡業龍頭統一星巴克宣佈,正式切入結婚市場,即日起利用現有預購平台,推出「新人禮」系列,強打客製化概念,包括婚禮馬克杯、手工餅乾禮盒、回禮小物,以及能印製新人姓名的婚禮卡片,讓咖啡愛好者有個不一樣的回憶。

統一星巴克表示,台灣平均每年有11萬對新人結婚的市場規模,近年來,新人為感謝親友祝賀,會致贈小巧謝禮表達心意,喜氣濃濃商機潛著,官方決定 將12年的預購服務機制擴展到「新人禮」系列,運用預購平台及全台239家門市,連結成訂購網絡,開發主題性、常態性等兩條預購商品線。

首波「新人禮」挑選6款人氣商品當代表,鎖定在中價位帶,設計上以粉紅色、愛心元素呈現幸福洋溢的甜蜜感,如:附上粉嫩紙盒的小尺吋咖啡杯、彩色 手工硬糖、比利時進口咖啡豆點心、隨行卡……等等,印製新人姓名的卡片還附贈免費飲料券乙張,參加完婚禮,拿著飲料券可以到門市換一杯中杯咖啡,感覺十分 地實用性!

統一星巴克還表示,目前的預購主要為母親節蛋糕、端午星冰粽、中秋月餅等節令性商品,納入「新人禮」後,未來還將把預購商品推及不同主題的客製化服務,像是彌月禮等,滿足市場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