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行老闆轉行煮拉麵 平價美味吸引家庭客

 



 

喜愛美食的王耿宏,原本是通訊行老闆,為了一圓餐廳夢,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學習正統的日本拉麵,平價美味的餐點吸引了許多家庭客,雖然學藝時曾經辛苦得想打退堂鼓,但現在看到客人吃得滿意的開心表情,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日出拉麵的老闆兼主廚王耿宏,原本開設通訊行,愛吃美食的他,決定改行從事餐飲業,不曾下廚的他,跟著向日本師傅學藝的師傅,從學徒作起, 期間辛苦的過程跟繁瑣,讓他一度想放棄,但還是努力撐了過來,目前開店近兩年,已累積了許多忠實的粉絲和家庭客,王耿宏說,開店時的定位就是平價美味,每 每看到客人吃得心滿意足的表情,就覺得跟他們一樣開心,過程時的辛苦也都值回票價了。

 

王耿宏說,店裡拉麵的湯頭是以北海道函館口味的北湯為主,並略為調整至適合國人的口味,用大骨及蔬菜熬的湯頭從早上開始一直熬到晚上,熬的 過程不加任何人工調味料和鹽,純粹熬製出食材的原味和美味,一個月能賣出幾千碗的大滿足拉麵,除了豚骨湯頭受歡迎,加了私房泡菜的激辛口味也是食客最愛, 店內不但有大份量的大滿足拉麵,也有適合小朋友和胃口較小女性的迷你拉麵,以及用肋排做的野武士拉麵,各式定食也很受家庭客喜愛,價格都只在一兩百元,店內還推出超值加價購,小朋友最愛的唐揚雞肉外酥內嫩,竹筴魚一夜干經過一夜風乾及燒烤,相當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