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嫩模干露露「雙峰」誘人 寫真尺度爆露!

大陸嫩模干露露以拍攝「裸浴」影片而在網路上爆紅,相繼推出的寫真照幾乎一絲不掛。(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拍攝「裸浴」影片而在網路上爆紅的大陸嫩模干露露,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批寫真,她環抱酥胸,大秀雄偉雙峰及惹火S曲線,其實這並不是她首次拍攝性感爆乳寫真。

演藝圈競爭激烈,中國相繼出現自拍激情片段以炒作知名度,繼車模獸獸「艷照門」及香港嫩模曾麗儀拍攝激情假性侵影片等,現在又有大陸女模拍攝「裸 浴」視頻已吸引眾人目光。(干露露來勢「胸胸」http://www.nownews.com/2011/03/17/340-2697441.htm)


↑干露露寫真幾乎沒遮胸。(圖/截自網路)

干露露「裸浴」影片內容以母親為女兒徵婚為由拍攝沐浴時的畫面,在這段視頻中,先是母親出鏡講述了要為女兒徵婚的意願,隨後鏡頭一轉就成了正在裸浴的女兒;事發後,有媒體報導稱,這又是一起網路炒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