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嫂寶貝「女兒照」曝光 網友:鬼娃娃!

  • 貝克漢家已經有3個兒子,今年夏天將有新生命誕生。(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與妻子維多莉亞渴望女兒的心願達成,預產期將是今年7月,而網友跟這對明星夫妻一樣,相當期待小女嬰的誕生,竟然將小貝夫婦兩人的面部特徵合成,模擬出寶貝女兒的相貌。 

網路上流傳一張指稱將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嫂合成小女孩的照片,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照片中看不到夫妻堅挺的鼻子,所以屆時本尊一定會更美,也有網友直言:「沒有生命的鬼娃娃,是合成到玩偶了吧。」(看鬼娃娃照片!http://www.nownews.com/2011/03/17/340-2697366.htm) 

 
↑貝克漢與維多莉亞的女兒合成照。(圖/截自中娛網) 

維多莉亞在生下三個男孩子之後,仍繼續努力「做人」,能為三位小哥哥添得一位妹妹,貝克漢表示:「很顯然,我們已經有了3個男孩,你總期待著能有1個女孩,所以當得知我們要有個女人的時候,我們感到很驚喜、欣喜若狂。」 

36歲的維多莉亞和貝克漢姆已經結婚11年,兩人有三個兒子,分別是11歲的布魯克林、8歲的羅密歐和5歲的克魯茲,預產期將是今年7月,兩人將在夏天迎接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