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影音大軍搶攻 家庭劇院、耳機、iPad周邊超注目

  • 飛利浦2011影音產品點陣,家庭、個人影音都有,3D、藍光全包。(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春季電腦展即將在 4 月展開,各家廠商近來爭相搶推新品,先來跟消費者拜個碼頭。飛利浦 16 日拉開 2011 年主打影音系列產品陣容,將家庭、個人影音與時尚品牌結合,帶來藍光家庭劇院音響、手持裝置擴充音響,以及與運動品牌 O'Neill 合作的耳機系列等。 

支援藍光影音播放的家庭劇院產品方面,有完整呈現 5.1 聲道的 HTS9520,以及兼具簡約設計和放置空間的 HTS9140 SoundBar。前者強項在於運用 360 度環繞音廠技術以及搭配的 3 個指向性單體喇叭;後者支援 3D 藍光影音播放功能,其內建的 AmbiSound 技術,可讓單件式喇叭支援多聲道音效。附帶一提,兩者機型皆可外接 WiFi 無線網卡,透過內建 DLNA 支援進階變身為連網電視。 

 
▲針對蘋果迷推出的 Fidelio DS9000 擴充式音響。(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這也是 Fidelio DS9000。(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看好「蘋果熱」針對 iPad/iPhone/iPod 推出的 Fidelio DS9000 擴充式音響,內建彈簧基座可調整連接角度,無需拆下機身保護套也能播放/充電;另有針對手機電磁波防護、低音效果進行強化等功能。其他還有像是內建 DVD 播放機的 MCi900,採用懸浮式喇叭設計,內建 WiFi-n 連網功能,支援透過 UPnP 傳送並播放儲存在電腦上的音樂,另附帶 160GB 的外接硬碟。 

 
▲內建 WiFi-n 連網功能的懸浮式喇叭音響 MCi900。(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在耳機產品方面,飛利浦另與運動品牌 O'Neill 合作,融入極限運動堅韌概念,推出 頭戴式的 The Stretch、The Snug;以及入耳式的 The Specked、The Covert 等。其中,韌性堅強的 The Stretch 採用特殊 TR55LX 材質,比一般耳機耐用度增加 6 倍,官方強調其延展性與耐用度,將耳機頭帶拉扯為一字形或扭轉都不會變形斷裂。 

 
▲飛利浦運動品牌 O'Neill 共推的 The Stretch,主打扭轉拉扯都不會變形斷裂。(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另一款頭戴式的 Ear Gear 系列,則走時尚質感風,其中又以 Ear Gear SHL5000 又多了點潮流概念,瞄準了愛拿耳機做造型的消費族群。附帶一提,本次推出耳機系列,其官方價位均自千元起跳,最高四千有找,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