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四度涉毒未明 又爆積欠地下錢莊百萬

  • 大炳四度吸毒未明,現在又爆積欠地下錢莊百萬。(圖/中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四度涉毒目前真相未明,不過今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又爆料,指出他向地下錢莊借貸百萬元、更積欠乾姊Juby(馬兆駿遺孀)不少錢,也曾向台中建商調錢,弟弟小炳聽聞後不敢置信直呼「真的嗎?怎麼會!」 

日前驚傳大炳又四度涉毒,讓外界相當訝異,雖然真相未明,但現在又有周刊報導他向地下錢莊借貸百萬、向台中建商調錢,更向自己的乾姊Juby(馬兆駿遺孀)借了不少錢;Juby也坦言大炳的確向她調錢,「只有上次酒駕的保釋金幾萬元」,更透露知道他向台中友人借了50萬,是第三次涉毒的役科罰金。 

只是當小炳聽聞後,簡直不敢置信,直呼「真的嗎?快點告訴我,怎麼會!」大炳再次捲入吸毒案,被原先他駐唱的兩家夜店要求停工一個月「留校察看」,目前炳家經濟來源僅剩小炳,讓Juby替他們著急,「救窮不救急,搶救炳家,請給小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