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星的美麗法寶 彩色鏡片、維他命C、泡BB最夯!

  • 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藝人郭采潔化身眼漾大使,為隱形眼鏡代言。(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漂亮女明星的身上總有挖不完的私房美麗秘訣,無論是郭采潔的無辜大眼,還是陳怡蓉的淨白美肌、陳意涵的無瑕零毛孔底妝,其實她們都有秘密法寶喔!彩色隱形鏡片、高濃度維他命C,還有泡BB(BB慕絲)可是現在時尚年輕女孩們爭相逗相報,最熱夯的美麗靚法寶。 

睛漾大使郭采潔 
擁有一雙無辜大眼,給人甜美可愛形象的郭采潔,在忙碌趕戲之餘,還特地出席知名隱形眼鏡品牌嬌生ACUVUE的代言活動,現場她不僅分享美眼小撇步,還暢談她所崇尚的郭氏自然美學。曾經也因為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而導致眼睛不適,但由於工作需要得經常拍攝不同平面宣傳照,所以又開始配戴彩色隱形眼鏡鏡片的她,開始花時間研究隱形眼鏡鏡片,才發現新型態的「透氧隔色科技」,能將色圈包覆在鏡片中間,隔離色素不直接接觸眼睛,鏡片也不會因色圈而降低透氧率。 

至於鏡片色系,郭采潔則是偏愛自然款式的鏡片,像是棕色、黑色,就如同私底下的她不喜歡太過複雜的穿著,太過濃烈的妝感,平時沒工作的時候她最喜歡素顏,不化妝上街她也不會感到不自在,但是不能少的就是彩色隱形眼鏡鏡片。 

淨白美人陳怡蓉 
美肌透淨白亮的陳怡蓉日前出席知名開架醫學美容保養品牌時,大方分享她的美白保養祕訣,除了均衡的飲食、良好的作息外,夏天拍戲時她還會特別準備高濃度維他命C的美白安瓶,來對付惱人的斑點問題,尤其是到內地拍戲,她更是不敢忘了帶。她還打趣指出,女明星們最怕導演喊:「喂!把你臉上的『小蟲』給揮掉…」那真是糗斃了。而為什麼獨鍾美白安瓶?陳怡蓉指出,因為安瓶特殊的粉液分離式設計,可以完整保存15%精純維他命C的100%高活性,保養效果自然是不錯。 

無瑕佳人陳意涵 
而長期在北京工作的戲劇小天后陳意涵的美麗法寶,則是一款訴求上妝同時也在保養,被暱稱為「泡BB」的一種新推出慕絲質地的BB霜。但坊間的BB霜產品琳琅滿目,這款泡BB除了質地特殊外,它還結合鎂、鋅、銅、鈉、鈦等八大有益肌膚的天然礦物成分,同時它還添加了保濕玻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