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好萊塢女星不雅照外流 FBI介入調查

  • 一位不具名駭客盜取了將近50位女星不雅照,讓美國娛樂圈人心惶惶。(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韓國藝人張紫妍所爆發的陪睡風波,似乎越演越烈,雖然此案經警方查證後判定為假,但仍難以讓人信服。而這股風波最近吹向美國好萊塢,一位不具名駭客盜取了將近50位女星不雅照,包括居家和視頻等私密照,勢必將引發美國娛樂圈一場大地震。 

據美國媒體披露,這位無名駭客入侵iPhone、電腦等電子器材,竊取50位女星資料,分別是她們的私家相片和視頻,其中包括部分不雅照。目前初步有得到證實的有女星裸照,和部份男星的接吻視頻等,聽起來相當震撼。 

而這批資料一旦公諸於眾,勢必將引發美國娛樂圈一場大地震,因此事件發生後,美國FBI隨即介入調查。不過據了解,這名駭客獲得這些重要資料後,並沒有拿來變賣或勒索當事人,疑似主要動機是在尋找刺激和挑戰自己的電腦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