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背臭名「幹鞋哥」 製作人認錯:是我們的疏失

  • 王偉忠(右)以30萬元價格直購中田英壽戰鞋,引起網友不滿。(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向來是圈內受人敬重的前輩,沒想到為了日本賑災晚會,竟被民眾批評地體無完膚。王偉忠一句話,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3人以30 萬元買下中田英壽球鞋,讓網友猛批他是「幹鞋哥」,晚會製作人劉安華19日坦言:「沒有想到網友反應會那麼大,是我們的疏失。」

華視、公廣集團等聯手舉辦的「相信希望Fight&Smile募款晚會」募得7.8億元,讓大家看到台灣人愛心不落人後,不過期間卻發生 小插曲,日本球星中田英壽大約在晚間10點登台呼籲粉絲捐款賑災,當下宣布捐出球鞋義賣,但因為晚會流程已經嚴重延遲近1個小時,為了節目順利進行,王偉 忠在台下cue吳宗憲,希望他和徐乃麟、曾國城先以30萬元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