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約會,當然要越吃越優雅! 獨門批薩香又脆

  • 獨門醃製「嗆辣墨西哥批薩」雙重起士,營造誘惑的牽絲畫面!(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渡過繁忙工作日後,難得可以來場約會,不管是有伴侶的、還是單身找桃花運的,都希望表現出最自然美好的一面。如果沒有特殊餐廳喜愛或對餐點猶豫不決,這時候選「輕食館」可以品嚐到義大利麵、三明治、沙拉或批薩,部份獨家配料不會油膩,反而有種優雅fu~。

緊臨師大夜市的台電大樓捷運站,其實有很多不錯的好店,如果把腳步再慢緩點,眼睛睜亮點,瞧,最近在五號出口旁邊新開了一間「Diner 5」,縷縷陽光透過落地窗斜射進來,木調裝潢讓氣氛變得很可愛,很多客人都是女朋友拉著男朋友一起來。


▲↑圖說:充滿藝術感的吊燈讓歐洲風情呼之欲出!(圖/蘇湘雲攝)


▲↑圖說:一整盤的綜合派,感覺很歡樂。(圖/蘇湘雲攝)

老闆推薦的「嗆辣墨西哥批薩」,把手揉麵團發酵時間控制在30分鐘,餅皮介於薄脆跟厚實中間,先預烤定型後拿去冷凍,保持水份,在顧客點單時,再做二次熱烤程序營造雙重口感,對於追求經濟實惠的人來說,能夠花一份價錢吃到特殊滋味,鐵定不會失望。

天氣忽冷忽熱讓食欲沒什麼重點?店家透過獨門醃製一個禮拜以上的青辣椒,烤蔬菜熟度剛剛好,把味道調整得相當均勻,像是「嗆辣」變成爽口回甘的麻辣,批薩餅皮邊緣酥脆,越往中間越香厚,加上雙重起士的「牽絲」畫面。不會油膩沾手的批薩,感覺越吃越優雅!


▲↑圖說:「墨西哥嗆辣批薩」邊緣口感很香脆!(圖/蘇湘雲攝)


▲↑圖說:甜的「蘋果派批薩」也用獨門醃料。(圖/蘇湘雲攝)

吃完鹹批薩,再來份甜的!菜單上最受矚目「手工蘋果派批薩」,老闆透露,是台灣蘋果泡進加了果醋等獨門醃料,而烤過後的厚批薩皮嚼感十足,可惜,蘋果香氣清淡薄弱,建議淋些蘋果醋或蜂蜜讓甜味更奢華。

另外像是義大利麵、燉飯、Pizza餃種類,帶著個人化風格,優雅輕鬆的地點環境,營業時間特意延長到凌晨,對於想要慢慢感受浪漫約會快樂的朋友來說,是很適合的推薦。雖然開幕沒多久,但老闆因為長得十分俊俏,早被《熟女不滿足」節目相中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