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動物園給猴子玩賓士車 慘遭「肢解」

  • 位於英國威爾特郡的朗利特野生動物園(Longleat Safari Park)最近送一輛報廢的賓士車給猴子當玩具,結果可想而知!(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過野生動物園的人都知道,開車經過猴群時,千萬別停留太久,因為這些傢伙可能會把你的車給拆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的朗利特野生動物園(Longleat Safari Park)最近送一輛報廢的賓士車給猴子當玩具,結果可想而知!

這座野生動物園在2年前整修關閉,而現在猴群見到久違的汽車,豈能放過好好玩它的機會!於是,20多隻恒河短尾猴能拆的就拆,行李廂、輪圈蓋、車牌、雨刷、後照鏡……,還拿出行李廂裡的衣服穿在身上。

朗利特野生動物園重新開放後,又會有遊客開車來玩,最多可能一天有2000輛車穿過猴群,副園長伊恩透納(Ian Turner)說,把報廢車給猴子玩,這個方法很棒,可以讓猴子心情很好,遊客看了也會很開心。


▲圖/取自Daily 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