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濃妝照 粉絲見「大嬸樣」驚恐!

  • 網路上驚見太妍頂著大濃妝的怪照片(見文中插圖)!(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太妍頂著大濃妝的怪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過白的臉加上不自然的瀏海,一臉大嬸妝容嚇壞粉絲,原本可愛的童顏變成這番「土樣」都讓網友非常驚恐。

網友看到太妍的「大嬸樣」在網路上流傳,都紛紛表示:「是誰把我們可愛的小泰妍隊長變成了這個樣子!」、「泰妍啊,叔叔們喜歡清純的泰妍!」但也 有網友不敢毒舌作風,直說:「這是暱稱叫『大媽』的原因嗎?」可見這副濃妝艷抹的照片讓不少人幻想破滅。(太妍變身大嬸 婆!http://www.nownews.com/2011/03/21/340-2698683.htm)


↑太妍一臉大嬸妝容的怪照片嚇壞粉絲。(圖/截自fnnews)

太妍因為一臉大濃妝引發粉絲們表示無法接受。太妍嬌小的體型和可愛樣貌都讓粉絲為她著迷,尤其是任何時候看上去散發著清純的「小學生」無邪魅力,都是她成為宅男們最美女神。


↑太妍清純的可愛模樣相當迷人。(圖/截自網路)

另外,有網友表示,太妍自從GEE日本版宣傳期開始,鼻子明顯高挺許多(下圖右),又在度美女團又在度被人關注整型的議題。


↑太妍疑似在鼻子動手腳。(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