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短毛新造型 昆凌嬌嗔:喜歡

  • 昆凌替澳洲知名品牌走秀,被問到周董新造型時,她笑說很喜歡。(圖/公關照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新J女郎昆凌替知名澳洲衝浪品牌走秀,穿上休閒服裝的她看來更顯氣質,不過話題還是圍繞在與周杰倫身上,幾近快要抵擋不了的她,卻坦言看過周董近 日在約旦拍新戲《逆戰》的新造型,更嬌羞地說「喜歡。」

昆凌22日替澳洲知名衝浪品牌走秀,一襲春裝散發出小女人的模樣,年僅17歲的她日前還被封為是「新J女郎」,雖然已解釋不下千萬次兩人的關係, 但面對媒體追問周董話題,她還是顯得有些招架不住;周杰倫日前到約旦拍攝新戲《逆戰》,曝光短髮新造型,昆凌笑說「看過,很喜歡,他是我的偶像。」

▼周董新戲造型,讓昆凌嬌嗔喜歡。(圖/合成圖)


青春洋溢的昆凌被廠商相中,除了有著三國混血身分,深邃的甜美五官更與品牌相結合,這回當起活動主秀,還得大方露出小蠻腰與美腿,讓她笑言「真的 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