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戰隊》中文預告曝光 自慰變身術超有梗

  • 日本AV女優MIHIRO完全退隱前的最新力作《新世紀高潮戰隊3G》即將在台一刀未剪上映。(圖/天馬行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AV女優MIHIRO(朝美穗香)雖已退出AV界,但在她完全退隱前拍了一部日本情色工業惡搞力作《新世紀高潮戰隊3G》,這部號稱日本 KUSO情色電影的中文預告也正式曝光,裡頭出現露點、自慰變身術等等超有梗的畫面。

《新世紀高潮戰隊3G》找來MIHIRO主演,雖然她在2010年宣佈退出AV界,但在她完全退隱前拍了這部日本情色工業惡搞力作,台灣也將以一 刀未剪方式上映。(去看《新世紀高潮戰隊3G》中文預告:www.nownews.com/2011/03/22/340-2698922.htm)

▼《新世紀高潮戰隊3G》中文預告片。(註:未滿18歲,請勿觀賞)



這部中文版預告也於22日正式曝光,裡頭除了能看到幾位女優在片中的造型外,還有露點以及煽情畫面,不過電影主打KUSO,因此除了喊出「用高潮 拯救地球」口號外,更出現「自慰變身術」這種超有梗的橋段,而電影將於4月8日於日新威秀獨家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