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不當口愛教主 溼身秀性感

  • 楊丞琳代言保養品,並在廣告中玩起溼身秀。(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楊丞琳自得到金鐘影后後,完全不受金鐘魔咒影響,整個運勢超好,不僅代言邀約不斷,全身上下幾乎都被廠商包下,從隱形眼鏡、保養品、服飾到飲料, 總共有12支廣告在身,吸金超過7千萬,此外更打敗多位國際女星,成為某保養品暌違3年的代言人,13日她出席代言活動透露拍攝廣告時,國外團隊頻頻稱讚 她性感,還要大家日後改叫她性感教主。

剪去多年長髮的楊丞琳更顯得自信,對於受到老外稱讚性感,她自豪地說:「原來西方人的眼光覺得我很性感,以後『口愛』的名號改一下,我是性感教 主。」不僅被稱讚,楊丞琳在代言廣告中還有段濕身秀,讓人驚呼她似乎尺度變寬,對此她說當時知道會淋一些水,但沒想到卻是整桶水往身上倒,防護措施根本來 不及做好,還好拍起來很自然。

雖然受到老外稱讚很開心,但她卻從來沒想過異國戀曲,「交朋友可以,假如交往會有困難,除非對方很了解我的文化,不然成長背景差太多了。」她還舉 例說:「譬如說有天我吃了臭豆腐,他卻在心裡給我扣20分,這樣生活不是處處危機?」然而渴望戀情的她,還有個交友怪癖,竟然討厭認識朋友的朋友,她笑 說:「就覺得很奇怪,比較喜歡自然認識。」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擺脫不了AV女優形象 蒼井空嘟嘴、吐舌照充滿性幻想

  • 蒼井空微博PO出吐舌頭的照片,讓中國男網友很「興奮」。(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勤學中文的日本女優蒼井空,不但在微博上大秀書法照,也盡量用中文留言,和大陸網友互動,準備搶攻大中國市場。日前她在微博上PO出兩張學中 文發音的照片,還表示覺得中文的發音很困難。嘟嘴、吐舌的照片讓網友馬上灌破留言區,還有人用非常「直接」的文字表示,蒼井空的表情讓他充滿了性幻想。

網友大呼:「蒼老師的舌頭很性感!」、「神魂顛倒的舌頭!」更有人誇張形容「一舌值千金。」雖然蒼井空已經不拍A片,不過還是有許多宅男對她過去 的「作品」念念不忘,見到她吐舌頭的照片,就有許多人坦承自己「想歪了」。(蒼井空迷人吐舌照:http://www.nownews.com/2011 /01/14/340-2681928.htm)

↓蒼井空吐舌、嘟嘴的照片,張張都讓粉絲瘋狂。(圖/截自蒼井空微博,組合圖)


在演出《復仇者之死》後,蒼井空在中國的人氣直線上升,去年11月11日她生日當天,開通微博和中國粉絲互動。蒼井空大多仍用日文經營微博,這也 讓許多看不懂日文的粉絲大嘆,甚至想去學好日文,只為看懂女神的文字。蒼井空最近瘋狂迷上中國字,用書法寫了「給力」、「我愛你」等辭彙,更是讓中國網友 瘋狂。

↓蒼井空用書法寫下「我愛你」,送給粉絲。(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女優六度乳房增大手術失敗 陷入「人工昏迷」!

  • 卡洛琳(左)曾在「老大哥」電視節目中跟另一名參賽者共浴,並且為對方按摩胸部。(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一名德國實境秀電視節目「老大哥」(Big Brother)的參賽者,在第六度接受乳房增大手術後,不幸陷入昏迷。

卡洛琳柏格(Carolin Berger), 又名「性感柯拉」(Sexy Cora),原本的職業是一名A片女星。周二在她在漢堡一家整形診所第六度接受乳房增大手術,希望由34F增大至34G,但不幸發生多重併發症,導致兩度 心臟停止跳動。醫生被迫必須讓她陷入「人工昏迷」狀態。

在醫生進行緊急手術後,卡洛琳目前必須靠維生系統支持生命。醫生說,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存活機會。

去年一月時,卡洛琳曾在「老大哥」節目中跟另一名參賽者共浴,並且為對方按摩胸部。這一幕讓許多德國觀眾看得渾身是火。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激瘦貓咪顫抖吐舌疑遭虐!飼主把影片PO網嘲笑引眾怒

  • 網友上傳一段自認是搞笑性質的影片,不少人看完之後卻質疑他根本是在惡意虐貓。(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又傳出疑似虐貓的事件!一名網友tiesto1024在Youtube貼出一段名為《超級爆笑 這隻貓~搞笑》的影片,但是影片中的貓咪非常瘦弱,許多網友認為這隻貓咪顯然沒有受到好的照顧。而tiesto1024在影片敘述寫道,「這隻貓吃了不該 吃的東西了!天阿搞笑!」網友lululili426則怒批貓咪主人說,「人在做天在看!一般愛貓的人看到貓咪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又這麼痛苦的樣子,根本 不會還有美國時間這樣錄影!」

許多愛貓的網友看到之後,也都加入了撻伐的行列。網友aabbiiee就說,「看了好難過!一直說自己沒虐貓!把這種畫面當笑話,還把這種狀況的 貓拿來鏡頭前擺弄的人真的好噁心。」網友terry1227也不滿地說,連家裡附近的流浪貓都比影片中的貓咪胖好幾倍,可見這名主人根本沒有好好照顧這隻 貓咪。



而飼主tiesto1024則是以貓咪現在還活得好好的,而且已經快活過一年了為由想證明自己沒有虐待貓咪。但是有影片作為證據,多數網友還是希望他不要鬧了,趕快讓貓咪獲得適當的醫療,以免觸犯《動保法》。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提醒您: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否則可依法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可處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自然的反撲? 白俄羅斯狐狸開槍射獵人!

  • 白俄羅斯的狐狸近日似乎學會了「反擊」,意外開槍射傷獵人。(圖/截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自然的天災反撲是常見的事,但近來動物也學會了「反擊」!白俄羅斯一名獵人近日在制服狐狸時,竟讓牠「反將一軍」開槍射中大腿,最後在無法動彈之下,只眼睜睜看著到手的獵物從身邊溜走。

俄羅斯新聞網報導,受傷的獵人指出,自己用槍托打傷狐狸後,想將牠制服在地,沒想到在一陣扭打過程中,狐狸竟意外用爪子扣動了身旁的步槍板機,子彈就正中了自己大腿。

這起荒謬的事件傳出後,當地人都難以置信,不少人也開始傳聞,獵人其實是遭他人襲擊,更有人說獵人根本是想自殺,才會自殘。對此,警方強調,「狐狸開槍的可能性最大」,且獵人不忍心開槍射殺狐狸,所以一開始只想用槍托制服牠。

據了解,白俄羅斯有許多毛色亮麗的狐狸,讓當地獵人爭相捕獵,且該國政府也明文允許此行為。但生物學家卻指出,這些狐狸是狂犬病的主要帶原者,民眾若未做好安全措施,恐容易染上疾病。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曼玉結束3年姊弟戀! 難過「爆瘦」離開愛的小窩

  • 張曼玉與小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結束三年情,並傳出她為情暴瘦,而小男友則速搭一名女建築師。(圖/擷取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影后張曼玉與德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結束三年情!她在07年公開後便為了男友在北京定居,熱戀期間,2人也經常十指緊扣出席公開活動,據悉,分手後她為情暴瘦而離開北京,而小男友則速搭一名女建築師。

46歲的張曼玉07年公開和男友交往並為愛定居北京,熱戀期間,二人也大方十指緊扣甜蜜出席活動,但去年多次傳出男方有第三者,雖然她當時否認並強調感情穩定,但仍難逃分手宿命。

據悉,張曼玉去年開始就為感情煩惱,除了不時傳出有第三者介入之外,2人的的感情早已由濃轉淡,更因此暴瘦,日前出席活動時更被指瘦到胸骨突出。而小男友近日被目擊有新歡。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輯破10萬、寫真狂賣 LOLLIPOP F承諾「獻身」粉絲

  • LOLLIPOP F寫真書記者會當天,陳妍希送上人參雞湯「餵」4個男生進補。(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敖犬、阿緯、小煜和威廉在以LOLLIPOP F之名重新出發後,不僅在專輯銷售、商演邀約、觀光旅遊代言、明星商品和旅遊寫真書等都創下新紀錄,而且旅遊寫真書在預購11天就賣出1萬本!

LOLLIPOP F為實現專輯銷售突破10萬張就回饋粉絲「抱抱」的承諾,唱片公司決定寫真書簽名會,粉絲只要拿著任一版「四度空間」專輯、海報月曆、「LOLLIPOP F 棒棒堂嘻遊濟」,就可以和每一位團員抱抱!

當天新書記者會,陳妍希來到現場並送上人參雞湯給4人進補,而正當陳妍希依序餵4個男生時,阿緯卻有點不甘願,因為他是被「餵食」的最後一人,等於要跟其他3位團員「間接接吻」,小煜笑說:「那個湯匙大家都含過喔!」阿緯則苦笑說:「怎麼不是從我這一頭開始吃!」

LOLLIPOP F也準備在尾牙時回饋工作夥伴,敖犬說:「我們今年一定要讓所有同事開開心心地離開尾牙現場!去年我們的師姐『阿密特』整場最大聲,今年阿密特喊多少,我 們就…就…少一個零!」惹來現場一陣哄笑!但4位團員也搶先表示,他們已經決定每個人要捐出10萬元當做尾牙獎金,小煜還搞笑說:「希望領到我那一份獎金 的同事,以後看到我都要喊我『小煜哥』喔!」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寒冷 貓咪合成「陰陽太極」!

  • 天氣冷,貓咪睡姿捲得像肉丸子或甜甜圈一樣可愛。兩隻貓還可能合成「陰陽太極」!(圖/UNIHANATORAMI)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天氣冷,貓咪睡姿捲得像肉丸子或甜甜圈一樣可愛。有兩隻貓以上的家庭,很可能不只會看見兩個肉丸,還會見到牠們合成「陰陽太極」!

日本雅虎最近舉辦了一場寵物線上趣圖比賽,主題是「變成肉丸子的牠」,吸引許多貓飼主熱情參與。



被喻為「天生瑜珈高手」的貓咪們,在寒冬把自己捲得像肉丸子或甜甜圈,十分可愛。而很多家庭不只養一隻貓,常常放眼望去,一次能見到數個並排的圓圈圈,或是統統「堆」在一個小角落,非常有趣。


▲圖片三隻貓被主人戲稱是「丸子三兄弟」。(圖若無法觀看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1/01/14/11507-2681725.htm)


▲有很多貓的家庭,可能會見到貓咪團團堆在一起。

更特別的是,有些感情好的貓咪則可以合成「陰陽太極」,讓不瞭解貓咪習性的網友,看了大開眼界!


▲最特別的,還是貓咪合成「陰陽太極」!(圖/雅虎.JP/Kuunya/Rezosann/Chailoco/Raiboku/SOBAYANN/Rake/GAMO/UNIHANATORAMI)

→還有人說過,橘貓捲起來睡就像「牛角麵包」?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撕起絲滑乳酪和牛小排的瞬間 木盤披薩拼出美味

  • 烤得熱騰騰、濃郁香滑的披薩,看著快流下的起士教人忍不住流口水。〔WEnews公民記者N。A。T。A/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N。A。T。A/報導

烤得熱騰騰、濃郁香滑的披薩,看著快流下的起士教人忍不住流口水,想吃美味又好吃的南義風燒烤披薩,可以到台中向心路剛開不久的這間披薩餐廳。

餐廳外觀雅致,有一棵雅樸的白水木在門口迎接貴客。推門即可見開放式的長形廚房,外檯採用義式風情拼圖磁磚拼貼,和餐廳名稱「拼圖披薩」正好相互 呼應。

吧檯上擺置的各式專業廚具、量身訂製的披薩木盤、櫥櫃裡各色各樣的進口食材等等,烘托製造出再美好不過的料理空間,相信在這裡頭作菜,即使忙碌也 能感受溫暖幸福。牆面翠綠與潔白相互映照,搭配木製桌椅、簡單風格繪畫,圍繞出清亮舒適的用餐空間。座席雖僅五桌,然而溫馨清新的氣氛流竄其間,反而不顯 冷清。



合作開店的是兩位年輕人,分別是阿飛和阿偉,他們對義式料理抱有無限理想和堅持,從開店的設計、整工到料理的研製,無不反覆測試、投注用心,開店 的每道程序和步驟,都是一片片零散的拼圖,同心協力將它們拼湊完成,便能成就令人驚豔的成果,不斷要求、幾近完美的呈獻,才能熱騰騰送上每位客人桌前。

首先來份招牌「傑克辣味牛肉披薩」吧!牛小排肉片用特製辣椒油調味後,搭配Jack辣味起司、醃漬橄欖、紫洋蔥等配料,平鋪於手工桿製的餅皮,以 南義披薩慣用的製作方式,瞬間高溫烘烤,微隆的餅皮邊緣會呈現黑色烤斑,咀嚼起來不止Q軟有咬勁,還會帶有烘烤過的香氣。

撕開絲滑乳酪和微辣牛小排、將豐富配料的披薩送入口裡的瞬間,刺激度恰到好處的辣味和超嫩牛小排的美味感動,在心裡快速蔓延開來,忍不住食指大 動,一片片越嚼越香越有勁。

乍看會讓人誤以為是烤山豬肉的「獵人烤豬菜」,其實作法全然不同。採用橘皮和香料醃漬的豬五花肉,烤起來外酥內嫩,嚐得出芬芳香氣,搭配義式燒烤 蔬菜和酸甜橙片,吃起來不燥不火,反而清爽有味,即使等待這烤豬的時間有些長,都讓人大讚值得。

飲品則推薦「Puzzle蔬果汁」,內含豐富小豆苗、蘋果、鳳梨、柳橙、檸檬及蜂蜜,草綠色的軟泥狀果汁,毫無青草等不適氣味,微甜中喝得出健 康,非常好喝,而且放置許久也不會分離產生斷層,真是厲害!

飯後來份甜點是絕不可少的,這裡的提拉米蘇更是值得一嚐。瑪斯卡彭起司加上微濕蛋糕,冰鎮出有如冰淇淋般的口感,灑上可可粉和酥餅,酥甜滑順中流 露淡淡酒香,和一般作法大不相同,絕妙的滋味和口感,來這兒一定要點上一份細細品味。[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news_28789.htm]

拼圖披薩的美味,比想像中更甚,無論沙拉、開胃菜、招牌手工披薩或是飲料甜點,絲毫不馬虎,其他像是「傳統義式煎乳酪」、「乳酪派對披薩」、「西 西里漁夫披薩」等,據悉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餐點,讓人抱著驚豔,期待一次又一次再訪的時刻快些到來。


原文網址: WEnews/ 撕起絲滑乳酪和牛小排的瞬間 木盤披薩拼出美味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1/14/545-2681123.htm#ixzz1BBfxqrcr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職撞第一波神LUCY封D奶! 

  •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也有清純可愛的一面,這張自拍照是不是有甜心教主王心凌的Fu呢?(圖/翻攝LUCY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撞的第一波神LUCY(露西)在昨(12)日獻出「最後一露」,32D的魔鬼身材也讓現場觀眾忘卻近日來的低溫。LUCY每次出場總是會吸 引許多手拿單眼相機的追「神」族,人氣反而超越職撞球星。

LUCY過去兩年擔任台灣職撞的舉牌女郎,經由電視轉播累積了不少人氣。她表示因為每次舉牌都得穿比基尼,尺度對於家人來說實在太火辣,所以12 日晚間應該是LUCY在台職撞的最後一露。

LUCY也在臉書的粉絲專頁感謝現場觀眾,她寫說,「謝謝所有今天來現場的朋友!好多熟面孔好久不見!好多新面孔第一次見面!謝謝你們來。 Lucy收小禮物收得滿滿一袋,小點心吃到肚肚都凸出來,飲料喝到硬是跑了六回廁所,可是好開心,謝謝大家!」

↓LUCY在台灣職撞擁有第一波神的封號。(圖/翻攝LUCY臉書粉絲專頁)


目前LUCY擁有6700名粉絲,風格多變的她可以拍出清純如王心凌的照片,也可以擺出超齡成熟的冶艷感。臉書粉絲Chun Hsing Huang就對波神退出感到不捨,他寫道,「嗚~嗚~聽說你要退出了~這是你最後一露了~我都還沒拍到呢!」從粉絲的留言加上現場人氣都可以看出她走紅的 程度,不少人也期待LUCY到演藝圈闖蕩,擁有更寬闊的舞台。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