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孝琳性感內衣照曝光 大方展現「健康」事業線

  • 閔孝琳為服飾品牌代言,拍攝性感宣傳海報。(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閔孝琳近日為知名服飾品牌拍攝宣傳廣告,大方展現性感火辣的身材,照片中幾乎都只穿內衣入鏡,並披上小外套,拉鏈隨意敞開,更添遐想空 間。品牌代表指出,閔孝琳骨子裡隱藏了叛逆因子,但外表又有點羞澀,展現野性的性感美,同時為時尚圈注入輕快、自由之美。

這次造型照中,閔孝琳從可愛清爽的彩色風,到令人臉紅心跳的成熟裝扮,再到輕快感十足的造型,呈現多樣風貌。負責拍攝海報的品牌代表表示,閔孝琳 既有有少女般的青澀,又有熟女的奔放性感,有張有弛,尺度把握得很好。(辣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19 /340-2698032.htm)

粉絲看到閔孝琳如此突破的造型,紛紛大呼:「好性感!」並稱閔孝琳再一次證明了自己是「平面廣告女王」。閔孝琳目前是韓國TV Mnet娛樂節目的主持人,新電影《SUNNY》即將在5月初上映,現在也正準備籌拍新的電視劇,演藝事業和她代言的服飾一樣五彩繽紛。

↓閔孝琳大方展現火辣身材,且造型多變,讓人看到她不同風貌。(圖/截自韓星網,組合圖)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罩杯巨乳好似小玉西瓜 女優仁科百華好「胸」!

  • 仁科百華擁有J罩杯豪乳,網友大呼簡直是「小玉西瓜奶」。(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友瘋狂討論日本一位新生代AV女優仁科百華,她最吸睛的莫過於一對J罩杯的豪乳,讓許多人看了她的寫真都大感震驚,直呼根本就像是兩顆「小 玉西瓜」在胸前,也有人質疑,胸前如此雄偉的她,「走路不會跌倒嗎?」J罩杯更讓仁科百華擊敗化名「山口里子」進軍AV界的中西里菜,在女優排行榜上稱 冠。

除了J罩杯巨乳,仁科百華出道時更以「濱崎里緒第二」打響名號,雖然因為大胸部讓166公分的她顯得有些「大隻」,不過最近她積極瘦身,不但讓胸 部更為突出,也讓臉蛋明顯變尖,顯得更上鏡。(辣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19 /340-2698076.htm)

不過仁科百華褪下AV女優的身分,其實也只是個19歲的少女,她私底下的照片相當清純可愛,馬上攻佔許多宅男的心。一張她身穿透明衣的寫真,兩手 放在巨乳旁,更被網友大讚史上最性感。

↓仁科百華長相清純,卻有J罩杯豪乳,是新生代「童顏巨乳」的AV女優。(圖/截自網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人吐肥舌濕舔小S 范范見狀閃人

  • 黑人伸舌頭想舔小S,讓范范看了直呼要躲遠一點。(圖/擷取自范范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愛整人的黑人和愛搞怪的小S碰在一起,竟然讓范范不敢領教!20日和黑人一起拍攝公益廣告,沒想到巧遇小S也在隔壁拍廣告,好姐妹開心碰面之餘, 黑人也和小S搞笑拍下照片,並PO上微博和大家分享,讓網友紛紛大呼好好笑。

而出道10年的范范19日晚上首次到同志夜店舉辦搶聽會,原本店家打算特地為她舉辦驚喜單身派對,但最後竟因為范范太過害羞,直接表明嚴禁猛男貼 近,只好讓猛男晾在旁邊無用武之地,倒是有同志歌迷要她代轉充滿愛意的大菊花給黑人,更耳提面命要她婚後要好好照顧黑人,現場笑果十足。

范范說:「其實我身邊有很多的同志朋友,他們都很有優秀,也很能聊天,有時候跟這些姐妹逛街,都比跟男性友人逛街更有建設性。」她甚至說:「我站 在他們旁邊更像男生,因為他們的『事業線』胸肌罩杯都比我還大!」

至於黑人在同志夜店頗受歡迎,范范表示:「那表示我的眼光也很優!」原本她一直不願讓黑人來現場,沒想到他還是來現場共襄盛舉,甚至被拱上台接受 花,讓范范不得不承認黑人在同志圈的高人氣,她大笑說:「我本來不想讓黑人來這裡,就是怕他搶了我的風采。」


▲黑人頗受同志歡迎。(圖/福茂)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韋伶寵上天! 倒「奶」任憑小寶貝濕舔

  • 林韋伶把寵物當小孩,任憑兩隻狗狗又舔又親胸部。淺色毛髮是「狗狗」、黑褐交錯的是寶寶。(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話題女星林韋伶看似野豔潑辣,但內心柔軟浪漫,對於家中兩隻約克夏「狗狗」、「寶寶」相當有耐心。帶著小寶貝出門,只見林韋伶像個媽媽一樣,帶著 狗寶貝玩耍,任憑牠們像小孩般撒嬌,甚至被濕熱的舌頭又親又舔,也絲毫不介意。

林韋伶9年前與前男友楊一峰戀情甜蜜蜜,小倆口逛夜市時,見到「狗狗」有著咖啡色毛髮、肚子肥嘟嘟的模樣,讓林韋伶當下決定要把牠帶回家。

因為毛色特別,「狗狗」1歲時和朋友的狗配種,林韋伶形容當時窘況,笑說:「因為對方的體型比較小,我們家的比較壯,為了要讓牠們交配,還出動兩 個人,一個人抓住狗狗的頭和身體,另一個人把對方的生殖器放入。」

↓圖:林韋伶帶狗寶貝上工,表情也溫柔了起來。(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狗狗」生了6隻狗寶寶,最後存活的只有兩隻「寶寶」、「貝貝」,林韋伶說:「原本3隻分開讓人養,狗狗住楊一峰家,寶寶、貝貝住不同的朋友 家,但寶寶離開媽媽,就一個禮拜不吃飯,連最喜歡玩的球也不玩了,最後楊一峰把牠帶回家後才恢復精神。」

↓圖:林韋伶與寵物嬉戲,差點跌個狗吃屎。(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韋伶愛狗成痴,拍攝寵物專題當天,難得帶著兩隻小寶貝工作,臉上笑容滿滿,還一度因為與牠們嬉戲,差點在眾人面前跌個狗吃屎,她笑說:「為了牠 們,我還在楊一峰家設計6坪大的浴室,裡頭應有盡有,有乾溼分離的空間,還有大窗戶,讓牠們住在裡頭,我常常和牠們一起洗澡。」

↓圖:林韋伶把寵物當小孩,任憑兩隻狗狗又舔又親胸部。(記者邱榮吉/攝影)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圳女買到怪魚 兩身共用一頭

  • 深圳西鄉一名唐女士在市場買了條黃魚,回家剖開後赫然發現,裡頭「懷」了條無頭小魚。(圖/南方都市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西鄉一名唐女士在市場買了條黃魚,回家剖開後赫然發現,裡頭「懷」了條無頭小魚。她仔細辦認,原來兩魚共用一個頭,猶豫了半天,咬咬牙給煎 了,但多出的那個魚身放進嘴裡,就是沒敢吞下去。

《南方都市報》報導,18日下午,在社康中心當護士的唐女士溜搭至西鄉鹽田綜合市場,被魚販一陣「黃魚新鮮上市」的鼓吹下,買了兩條,當場請老闆 代劏。「拿過魚,發現其中一條裡面好像有個東西。」唐女士說,自己近視又沒戴眼鏡,所以看不清。

回到家中,在盆子裡清洗時,唐女士發現「多」出來的東西原來是小魚身子,但沒有頭。她愣了好一會兒,再仔細辨認,「我的乖乖!竟然是兩魚共用一個 魚頭!」被嚇到的她立刻敲了幾家鄰居的門,隨後一夥人湧進廚房,圍觀「怪物」。

「牠懷的小魚吧」、「牠是單獨黏在裡面的啊」、「是不是吞進去的小魚呢」…大夥七嘴八舌地吵了半天,也沒人能說出個所以然。大夥都說,長這麼大第 一次見,於是拿出相機或手機,給這「怪物」拍「遺照」。

眾人散去後,唐女士念了句「阿彌陀佛」,咬咬牙把魚給煎了。端上桌,她第一筷就夾起那多出來的魚身,「我放進嘴裡,很用心地嚐了下,很滑,像魚腩 那樣,不過說不出什麼味道。」可能是心理作怪,她最後還是沒吞下去。

深圳野生動物園動物專家看過「怪物」的「遺照」後,也大叫驚奇,她沒接觸過這種案例。她表示,一般連體都是體外相連,體內的很罕見。她認為,有基 因變異和生活環境兩種因素致使產生「怪物」,具體何種因素是主導,得看這魚的生活海域。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購券炒熱東區漢堡店! 配山葵或冰淇淋真鮮

  • 經由團購券炒熱東區漢堡店,裡面的「山葵薯泥雞肉堡」受粉領族推薦!(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專題報導

網路風行的團購券,經過挑嘴網友試吃評比後,翻出美食店家的高人氣!其中有間在台北東區小巷裡的「burp! burger」,小小店面走溫馨路線,可愛風格調味漢堡從美、日、韓、英、墨到義大利等等各種口味排排站,豐富菜單好像在美食尋寶般好玩,勾起粉領族的熱 情與食欲。

隱身在忠孝東路三段巷弄裡,不過,帶路的朋友說,這間漢堡店每到中午時段,店內用餐人數絡繹不絕,想要輕輕鬆鬆吃頓漢堡全餐,還真是不容易!有人 形容它像早餐店或鹹酥雞攤,煎的炒的炸的、現點現做,大口咬下去後,發覺味道確實有特殊風味。


▲↑圖說:年輕師傅正在料理漢堡,店家特意貼海報暗示,該店漢堡比M牌漢堡要蓬鬆。(圖/蘇湘雲攝)


▲↑圖說:「山葵薯泥雞肉堡」,酥脆雞腿肉汁盈盈!(圖/蘇湘雲攝)

先來一份日本風格的「山葵薯泥雞肉堡」,漢堡麵包蓬鬆帶著厚實感,用手指壓下去有回彈的新鮮,搭配一大球薯泥、生菜跟厚切雞腿肉堆疊起來,高度讓 人很滿意。店家採用的「和風炸法」讓雞腿肉像雞塊般,外酥內汁多,淋著芥末美乃滋,微辣嗆味解緩油膩,裡面有嚼勁的雞肉口感,好吃!薯泥也清爽。

再嚐嚐限量的「BBQ炒洋蔥起司牛肉漢堡」,創意點子是把生洋蔥用BBQ醬在鐵板上熱炒,經過這樣一個小小轉場,洋蔥少了刺鼻嗆味,多了一股甜 味,跟著帶焦的牛肉漢堡肉一起吃,感覺就是熱呼呼的早餐店熱食。


▲↑圖說:漢堡麵包香Q有彈性,幫美味加分!(圖/蘇湘雲攝)


▲↑圖說:「BBQ炒洋蔥起司牛肉漢堡」每日限量供應!(圖/蘇湘雲攝)

年輕有型的老闆說,他開漢堡店是想要營造一種溫馨的感覺,挑選的是澳洲牛肉漢堡肉,品質維持水準,自己也在店裡面嘗試各種創作搭配,所以吃到的漢 堡味道特殊,像是有一款「冰淇淋漢堡」雖然是甜的,但也是高人氣,歡迎有興趣的饕客來挑戰。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肉蒲團》情慾劇照曝不停 女優「騎木馬」當噱頭

  • 《3D肉蒲團》曾推2011年性感月曆,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擷取自百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部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即將在4月中搶攻港台票房,最近劇組人員不停在微博上貼出情慾劇照,讓網友光看圖片就「凍未條」,大呼想 趕快看到電影上映。另外,《3D肉蒲團》推出一系列劇照月曆,讓觀眾天天欣賞,製作公司更樂於藉此當宣傳噱頭。

不過由於《3D肉蒲團》性愛畫面過激,甚至有女優慘遭「騎木馬」酷刑的鏡頭,中國方面可能禁播。台灣就有旅行團打著「遊台灣順便看三級電影」的噱 頭,搶攻「周邊商機」,據了解,目前已經接到5場中國團的包場訂單,預計有40萬元票房,估計至少有千名大陸客去台。

除了到台灣,也有很多網友打算組團到香港看《3D肉蒲團》,製片商還在微博上呼籲,「為免門票緊張令大家撲空掃興,建議大家預早購票」,將嚴選全 港10家影院,每院預留50最佳位置(共500位)供大家預購,並提供e-mail聯絡方式,甚至表示,一次買4張可獲紀念T恤一件。

↓《3D肉蒲團》情慾劇照曝不停。(圖/截自《3D肉蒲團》微博)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偉忠背臭名「幹鞋哥」 製作人認錯:是我們的疏失

  • 王偉忠(右)以30萬元價格直購中田英壽戰鞋,引起網友不滿。(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向來是圈內受人敬重的前輩,沒想到為了日本賑災晚會,竟被民眾批評地體無完膚。王偉忠一句話,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3人以30 萬元買下中田英壽球鞋,讓網友猛批他是「幹鞋哥」,晚會製作人劉安華19日坦言:「沒有想到網友反應會那麼大,是我們的疏失。」

華視、公廣集團等聯手舉辦的「相信希望Fight&Smile募款晚會」募得7.8億元,讓大家看到台灣人愛心不落人後,不過期間卻發生 小插曲,日本球星中田英壽大約在晚間10點登台呼籲粉絲捐款賑災,當下宣布捐出球鞋義賣,但因為晚會流程已經嚴重延遲近1個小時,為了節目順利進行,王偉 忠在台下cue吳宗憲,希望他和徐乃麟、曾國城先以30萬元買下。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香慈縮奶防激凸 《新兵》收視仍輸《人妻》

  • 劉香慈踩飛輪車甩肉減肥,自曝瘦了2公斤,胸部也縮水。(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劉香慈19日為飛輪車品牌站台,身穿寬鬆車衣藏住好身材。之前她拍《新兵日記》時穿緊身防護衣,被媒體拍到疑似「激凸」畫面,讓她一度氣憤想提 告,今天衣服穿得特別寬鬆,是否不想再被說激凸?她笑說,身上的衣服已經是最小號的,之前試穿還很合身,但最近因為生病瘦了2公斤,胸部也縮水,衣服才顯 得寬鬆。

劉香慈之前參與賑災晚會活動,有感而發覺得世事無常,現在對很多事情都看很開,因此也不想再追究媒體報導她激凸的事。她之前被拍到前往王宏恩住 處,並成了介入王宏恩、羅美玲之間的「小三」;接著又爆出她的新歡其實是製作人李景白。劉香慈當天也鄭重撇清,表示自己現在工作相當忙碌,沒時間談戀愛。

《新兵》18日收視6.37,雖比上一集微微上升,但仍輸給《犀利人妻》6.87。而《犀利》不斷攀升的收視也下滑,戲迷認為是因為賑災晚會太精 彩、感人,連忠實觀眾都忍不住在廣告時轉過去收看。另外,《犀利》女主角隋棠承諾,收視每上升一個百分點,就捐出10萬做公益,網友也笑稱:「隋棠這次省 了10萬元!」

↓劉香慈的車衣相當寬鬆,把她的D奶好身材全包住。(記者邱榮吉/攝)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禁/《3D肉蒲團》曝光新劇照 掐奶纏綿激吻全都錄

  • 《3D肉蒲團》又曝光新劇照,這回掐奶激吻又全都錄!(圖/擷取自粉絲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全球首部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即將在4月中搶攻港台票房,近日又曝光了最新劇照,這回尺度更是大走纏綿激吻路線,讓人看了果真臉紅心跳!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即將在下月搶攻香港、台灣,許多影迷都在等著看「到底會有多『臨床』效果!」近日又曝光了幾張劇照,同樣走激情香辣,照片中只見幾位男女主角激情纏綿、掐奶激吻樣樣來,讓網友直呼「簡直血脈賁張!」 

女主角雷凱欣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更坦言「下賤與高貴一線之差!」自從她被外界冠上「脫星」標籤後,她就不斷的被指點,有人認為她賣肉換取知名度,但雷凱欣反擊「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下賤時,同時卻躲在房間上網看片,開口閉口都說自己高貴。」(《3D肉蒲團》新劇照:www.nownews.com/2011/03/18/340-2697700.htm) 

▼《3D肉蒲團》又曝光新劇照,這回掐奶激吻又全都錄!(圖/合成圖) 
 

雷凱欣更爆出當時電影公司找上她的過程,她笑言「剛找我當女主角時,我連劇本看都不看就推掉,事隔一年他們又找上我,但我立刻答應,不問片酬、舖路程度和家人意見,當下只想『有人賞識我、如此有誠意,為什麼我不好好把握?』」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未演先轟動的程度更上一層,就連在片中演出的兩位日本女星在這次的強震中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擔心,所幸最後都平安聯絡上,而電影幾位主角更將如期展開4月份的宣傳活動。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