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大咖曝光 金城武、渡邊謙為甄子丹收屍 

  • 金城武在《武俠》中扮氣質書生。(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由陳可辛執導的大片《武俠》開拍後關注度不斷,繼曝光湯唯「山野村婦」造型後,有媒體再度拍到另外幾位大咖的片中造型。而該片雲集了甄子丹、金城武、湯唯等大牌,劇組也不敢懈怠,片場停放著豪華房車供演員們休息。

當天記者潛入《武俠》片場,發現正在拍攝金城武、渡邊謙為甄子丹的一場「收屍戲」。只見金城武當日頭戴黃色小禮帽,身穿灰色小布衣,挎著一個小書包,掛著一個小水壺,感覺好像準備上課的小學生。而整個造型中最cute的部分則是那副小眼鏡,戴上後,立馬變身為名偵探柯南。

▲金城武變身為名偵探柯南。(圖/截自網路)

在之前曝光過的演員名單之外,又發現了另外一位新加入的重量級人物,就是日本國寶級演員渡邊謙,只見他身著藍袍,英氣逼人。當天拍攝的戲份中,甄子丹一直躺在停屍車上扮屍體,隱約聽到渡邊謙不停對著金城武咆哮:「是你們害死了唐龍。」

▲甄子丹蹺腿喝水。(圖/截自網路)

拍攝告一段落休息時,甄子丹即「死而復生」,蹺腿喝水卻不見輕鬆表情,似乎還沈浸在戲中正在暗自揣摩角色,看來陳可辛導演為打造完美效果,對演員的要求十分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