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得手難掩興奮 擺POSE拍照留念成罪證

  • 陝西西安4名劫匪連捅一名商人9刀,並將他身上現金搶走。劫匪得手後難掩興奮,在租屋處擺出各種POSE拍照「留念」。(圖/西安晚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4名劫匪連捅一名商人9刀,並將他身上現金及手機搶走。劫匪得手後難掩興奮,在租屋處擺出各種POSE拍照「留念」。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逮捕他們,而那些「留念」照也成了作案證據。

《西安晚報》報導,2日晚上9點多,從四川到西安出差的商人雷先生行經高新區光遠路,突然出現4名劫匪將他團團圍住,並用長約20公分的刀朝他連捅9下,再搶走他身上1萬多元人民幣、1千多美元及手機等。

警方調閱案發地的監視器畫面,發現4名劫匪犯案後搭乘計程車逃離。根據這一線索,警方鎖定了在高新四路一飯店打工的18歲劉姓男子。11月4日,警方逮捕劉男,他坦承犯案。隨後,警方將另外3人逮捕歸案。

在整理證物時,警方看到劫匪相機裡有猖狂的一幕。事發當晚,劫匪得手後難掩興奮,回到租屋處狂呼起來,並將搶來的現金和物品分攤在床上,擺出各種POSE拍照「留念」,表情十分滑稽。

雷先生的妻子表示:「我們接到員警通知說,4名劫匪全部抓到了,真是大快人心。當時,我就打電話告訴還在四川等消息的兒子,他聽到這個消息後,立即在電話那頭喊『員警萬歲』!」據悉,事發後,雷先生及時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病情已基本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