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小神童愛打球 投幾個就中幾個!

  • 大陸廣東省一名2歲半小神童,身高不及80公分,就擁有神乎其技的投籃功力。(翻拍自央視)

大陸新聞中心/綜和報導

大陸廣東省出現一名兩歲半的小神童,不到80公分的身高,打起藍球架勢十足,不論是運球、手上轉球都難不倒他。

這名男童叫做小鴻泰,家住在廣東省東莞市,小鴻泰的母親表示,一歲多的時候就發現他喜歡打籃球,不論是在公園還是超市,只要看到別人在玩,就會衝過去和別人要球,然後自己在旁邊玩。

小鴻泰的厲害不但街訪鄰居都知道,連採訪的記者也被他神乎其技的技術嚇到,鄰居也說,平時看他在這裡打球很厲害,「投幾個就中幾個!」。

這名男童雖然才兩歲半,但籃球的功力可不容小覷,小鴻泰的母親希望他長大可以投入球場,依造自己的興趣發展,也特別為了他在家門口訂做適合他身高的球框,讓他隨時想灌籃就灌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