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鬧區「裸奔」 交通癱瘓兩小時

  • 大陸這名女子疑似精神失控,只著一條內課在鬧區狂奔,嚇壞路旁的民眾。(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11月5日晚上,大陸江西省一名女子只著一條內褲在鬧區狂奔,路人被這名女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目瞪口呆,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讓附近交通整整癱瘓了兩個小時。

這名女子疑似精神異常,5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中山路與象山北路交匯處,就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突然脫起衣服狂奔,警察接獲報案立即趕到現場卻勸說,路人也幫忙找來衣服想幫她遮掩赤裸的身體。

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開始破口大罵,反而動作越來越快,僵持了兩個小時,在女市民的協助之下,才把她強行帶上了巡邏車,並在警察的看護之下,送到精神病院。

↓大陸這名女子失控在鬧區裸奔。(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女子在鬧區街頭裸奔,不顧他人眼光。(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這名疑似精神失控的女子在鬧區裸奔,一旁的路人被嚇的目瞪口呆。(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女子在鬧區街頭裸奔,累了直接倒地休息。(圖/翻拍自網路)


↓警察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女子不聽勸告死命掙扎。(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