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賺死人財? 美國好市多也賣棺材

  • 顛覆傳統!美國知名大賣場好市多推出棺材商品。(翻攝自www.costco.com)〔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你相信在大賣場內也買的到「棺材」嗎?這可不是開玩笑,美國知名大賣場Costco(好市多)幾年前就推出棺材商品,成為全球第一家賣棺材的大賣場,除了在實體店面買的到外,也可透過好市多的線上網站訂購。

目前共有十款棺材提供民眾選擇,最便宜的售價為1299.99美元(約台幣39197 元),最貴的則要2999.99美元(約台幣90456元 )。外觀和內理各有不同,消費者可以自行挑選想要的款式,但款式不多,消費者無法選擇其他顏色,官網說明「我們選擇了最流行的款式和顏色,用最優質的襯 裡。」大部分棺材材質為實木,部分為鋼製,訂貨後48小時內即可交貨。[來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 /25/news_25844.htm]

好市多和環球棺木公司合作推出的棺材,提供運送到美國佛羅里達等34州。為了方便送貨,好市多要求家屬必須提供死者姓名、殯儀館地址等資料,以提 供送貨員交貨。目前只有美國的好市多買的到棺材,其他國家分店尚未跟進。雖然台灣人有見「棺」發財一說,但對於死亡有所忌諱的華人來說,鐵定不易接受,因 此短期內你應該不會在台灣大賣場內看到棺材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