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治療社交恐懼症 男子站街頭挨美女鞭打

  • 大陸四川街頭近來出現一個奇特男子,他頭戴紙板枷鎖、手捆鐵鏈,胸前還掛著一塊紙板,然後要求路過的人用皮鞭來打他。(圖/擷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街頭近來出現一個奇特男子,他頭戴紙板枷鎖、手捆鐵鏈,胸前還掛著一塊紙板,然後要求路過的人用皮鞭來打他。據了解,他是為了要治療「社交恐懼症」,才會想出這個奇怪的舉動。

這名男子穿著超人服裝,帶著眼罩枷鎖、紙板等怪異打扮出現在成都街頭上,板子上面還寫著,「QQ滾開,淘男滾開,魔獸滾開,淘寶滾開,回到現實的感覺真好!」,而且只要一有人接近,他身旁的女子就會趕緊遞上一根皮鞭,要路人拿這去鞭子打他。



據了解,這名男子罹患了社交恐懼症,為了打開心結治病,朋友們想出一個怪異的點子幫忙,就是要他站在街頭讓美女來鞭打他。男子的怪異行為,讓許多圍觀的市民相當好奇,有人稱他肯定是腦袋有問題,或者只是想出名做秀而已。



根據男子的好友表示,用這種「求鞭打」的方式治療,其實是根據暴露療法原理,而達到自取其辱的效果,二來是寓意「鞭策」,幫助他更快地走出社交恐懼症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