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變態90後活剝小狗 開心自拍做鬼臉!

  • 陸90後,活剝小狗還開心用沾滿血腥的手做鬼臉。(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網站上出現了一篇名為《令人發指!90後男女活剝小狗還自拍》的文章,文章內清楚可見這群青少年活生生的將一隻狗活剝,還用相機將全程記錄下來,照片裡不但有少女不以為意的自拍,甚至還有幾個人一起用沾滿血腥的手做鬼臉!

這篇文章共有7張照片,照片中有男有女,無法想像平時看到蟑螂都會尖叫的小女生,不但參與這場剝狗過程,竟然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在旁自拍,大陸網友 憤慨的表示已經發動人肉搜索,一定要這群人出來道歉!(如不見大陸變態90後殘忍剝狗過程,請至:http://www.nownews.com /2010/11/12/162-2663542.htm)

對於這些大陸90後,如此變態殘忍的行徑,引起人不少網友撻伐,有人說「人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動物,最殘忍、變態的就是剛才的這種人!」,也有人怒吼「為何剝的不是你!」。

但也人有認為「吃狗吃貓在大陸並不奇怪,只是沒必要在街頭上演」,甚至還有網友冷冷地說:「現在的人啊,看個剝皮的狗就說殘忍。你們真的沒吃過狗肉嗎?你們沒有吃過雞、鴨、魚等嗎?何必在這假惺惺可憐動物!」

根據大陸媒體追蹤報導,這篇文章是出自「鳳凰論壇」,原本標題是《令人發指!鄭州90後男女活剝小狗還自拍》,文章一出就引起大量網友點閱,隨後「鄭州」兩字迅速被拿下。論壇人員表示,這篇文章是網友發的,不確定消息來源,也不知道拍照地點是不是鄭州。

有人懷疑照片中的人看起來不年輕,不一定是90後,不要把不好的事都往90後身上推。而照片中的人到底是誰,在哪裡拍的?動機又是什麼,目前還無法確定。

※以下內容含有部分恐怖、驚嚇及嘔心程度,可能令人反感。

↓平時看到蟑螂尖叫的女生,竟然可以若無其事的在旁自拍(圖/翻拍自網路)



↓看似斯文的女生自拍,背景卻是殘忍的剝狗過程(圖/翻拍自網路)



↓這群少男少女孩「同心協力」的剝狗(圖/翻拍自網路)



↓用剪刀將狗皮全部剪開(圖/翻拍自網路)



↓剝狗過程中還開心合照(圖/翻拍自網路)



↓結束之後,還開心的用沾滿血腥的手拍照做鬼臉(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