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拍戲壓力大? 大哭大笑、搥牆摔東西

 

 

  • 《非誠勿擾2》最新一組求婚照曝光,葛優在長城上跪求舒淇嫁的畫面,讓馮小剛兩點才點頭喊卡!﹝圖/華誼兄弟﹞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舒淇日前在微博上抒發心情,但字句間透露出生活壓力頗大,不僅大哭大叫,還打牆壁、摔東西,向來對演戲盡心盡力的舒淇,似乎是入戲太深導致情緒失控,還直說:「只要不傷害人都可以」頗讓粉絲擔心。

舒淇在微博中po文:「壓力大,可以,要懂得釋放,高聲歌唱大聲喊叫,淚水如瀑布,打牆摔東西,無奈狂笑,只要不傷害人都行…千萬別吞進嘴裡,憋 在心里,塞到腦裡…因為,壓力收的太多憋的太多,会爆炸,後果不堪…所以,有壓力,請盡情的大力的宣泄,深呼吸,吐氣…加加油喔!」

據平面媒體報導指出,向來敬業的舒淇,過去曾有因為入戲太深導致影響情緒的狀況,像是在拍《見鬼2》曾2個月不敢一個人待在家;拍《最好的時光》和《怪物》時,都情緒失控,有些憂鬱的狀況;特別是《非誠勿擾》拍跳崖戲的時候,因為腦中充滿負面思想,險些真的跳下去。


↑舒淇分享宣洩壓力的方式,似乎也道出她的情緒狀況。(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