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自爆曾是壞學生 頂金髮上學被老師罵:妓女!

  • 小蠻個性大剌剌,常有許多「脫序演出」,但現在已被經紀公司禁止,要將她塑造成新一代宅男女神。(圖/公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曾是「黑澀會美眉」,小蠻現在晉身為名模,不過個性大剌剌,在《死神少女》片場竟然當著是元介的面掀裙子搧風,嚇得男性演員都躲她躲得遠遠的。小 蠻在劇中是個愛騎重機的少女,出身在單親家庭的她和媽媽感情很好,蠻媽甚至在女兒16歲時就教她騎車,小蠻笑說,現在想起來才覺得是錯誤示範。

小蠻自爆小時候很叛逆,媽媽忙著上班,她都一個人在家,常想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引人注意。(小蠻蛻變成宅男女 神:http://www.nownews.com/2010/11/15/340-2664421.htm)曾和同學半夜從2樓跳下來,跑去公園放煙 火,被抓到警察局訓斥。小蠻認為自己玩心很重,從2樓跳下來時完全沒猶豫,也不管會不會受傷。


↑小蠻(右)和是元介(左)在《死神少女》中是一對,但小蠻動作粗魯常讓是元介不敢恭維。(圖/公視)

因為功課不好又愛作怪,小蠻的老師都會把她歸類為壞學生,在還有髮禁的時代,她居然頂著一頭金髮自由進出校園,因為老師都已經懶得管她。不過曾有 一次畫了眉毛去上學,被老師罵:「你是妓女嗎?」結果媽媽還跑去學校找老師理論,她得意笑說,「我的叛逆行為只能歸咎於太愛漂亮!」

小蠻在劇中和是元介是一對,不過男方卻對她不敢恭維,因為是元介曾有一次帶小貓到片場,結果小蠻竟將小貓的頭塞進自己的嘴巴裡,當場把主人嚇壞。 她笑說,從國中開始因為動作粗魯,同學都說她像個野蠻人,因此被叫「小蠻」。不過現在經紀公司要把她塑造成宅男女神,規定她不准再有「脫序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