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輸了! F1車隊老闆穿高跟鞋、扮俏空姐

  • 已有媒體迫不及待畫出布蘭森(左)的空姐模樣。(圖/截自華商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英國維京航空公司老闆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以「扮成空姐」為賭注,輸了跟亞洲航空公司執行長的打賭!現在他必須履行「穿高跟鞋、扮成美麗的空服人員」的約定,在亞洲航空的客機上服務乘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60歲的布蘭森擁有一組「F1維京車隊」,而亞洲航空公司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旗下也組有「蓮花車隊」。在14日的F1賽事前,兩人相互打賭,「誰的積分較低,就要在贏家的公司扮成空姐」。

最後,費南德斯所屬的蓮花車隊小贏了維京F1車隊。因此,布蘭森也將穿上絲襪、高跟鞋及大红色的空姐制服,更要在機上親切地詢問乘客「請問要咖啡還是茶?」(Tea or coffee?)


亞洲航空的空姐們正為布蘭森(左2)量身訂作一套制服。(圖/截自每日郵報)

費南德斯表示,預計布蘭森將服務於吉隆坡到倫敦的航線,機上的座位也會開放競標,以提供兩方車隊的粉絲有機會目睹布蘭森的空姐「處女秀」,且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给慈善機構。他更強調,我們將極盡所能地做善事,所以「布蘭森的犧牲是非常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