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貨櫃行善 捐贈新樓醫院2部醫療用車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為了肯定新樓醫院發揚醫療傳道,三立貨櫃屋實業社黃景星董事長在11月17日上午捐贈2輛醫療用車供新樓醫院偏遠地區巡迴醫療服務使用,並於新樓醫院大廳舉行莊重的捐贈儀式。

黃景星董事長及三立貨櫃屋員工及黃董事長的親友一併出席,共同見證這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活動,希望藉由公開捐贈的活動,提醒大家關懷偏遠地區醫療資源的不足,同時藉由新樓醫院積極參與提昇台灣地區偏遠醫療的服務水準,讓有需要的人,獲得身心靈的平安與健康。

經由安平教會黃宗宏牧師與新樓醫院主任牧師許天賢的協助,三立貨櫃實業社黃景星董事長了解新樓醫院於145週年的一系列關懷社會的服務活動,如八 八水災災民救助、屏東牡丹鄉偏遠地區醫療服務、印度海外醫療支援以及這個月即將舉行的癌症病友音樂會,都和三立貨櫃屋實業社所崇尚的企業社會責任完全吻 合。

在短短的一週內,並由三菱順益汽車安南營業處協助,就決定捐贈兩輛偏遠巡迴醫療的車輛,來響應新樓醫院145週年一系列關懷社會的服務活動。

三立貨櫃實業社黃景星董事長說,三立貨櫃屋從民國91年開始,帶領執行長黃宗榮等4個人開始營業,創業之路難免艱辛,一路化險為夷,並培養出日漸茁壯的工作團隊。

黃祖源院長指出,新樓醫院自1865年成立145以年以來,是個注重偏遠醫療,以主動協助弱勢族群為理想的醫院,三立貨櫃黃景星董事長及全體員工對弱勢主動付出關懷,幫助追求社會公平正義,除了希望實踐大我成就,讓台灣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