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家與國宴主廚齊聚 見證「正港閹雞」頂級美味

  • 20名廚等待,240天頂級夢幻閹雞。

  • 宮保雞丁不乾澀,Q彈多汁更滑嫩。

  • 千變萬化的閹雞料理,每一道都令人食指大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有什麼食材需要讓我們耐心等候240天才吃的到?!在這240天的過程中,是什麼元素,讓食材的肉質Q彈鮮美、油脂豐富卻不膩口呢?這樣的頂級、珍貴又限量的食材就是—「正港閹雞」。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共同辦理本次「畜產精品.尊貴饗宴」食材發表記者會,記者會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王副主任委員政騰、中央畜產會 陳執行長育信、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王理事長錦田親臨主持,為「正港閹雞」三大產區品牌揭幕,以閹雞產區為主軸,分別介紹來自新竹的「科學竹帝雞」、苗栗的 「桐花夢幻雞」,以及台中的「神岡大王雞」,共同向國宴主廚、美食家與媒體記者朋友們推薦「正港閹雞」產品。

現場還邀請到美麗信花園酒店主廚王奕棋呈獻西式閹雞料理,以及特別情商享有「廚神」美譽的許堂仁主廚親自示範頂級閹雞全餐。饗宴貴賓包含有中華美 食交流協會理事長施建發先生、台灣廚師聯盟徐旺火副理事長、國際廚藝協會顏英忠理事長、美麗信花園酒店主廚王奕棋、知名主廚曾秀保、以及美食評論家梁幼 祥、養生料理達人郭月英…等20多位美食界達人、美食名家共同見證「正港閹雞」頂級食材發表,並品嚐使用頂級閹雞所料理的「尊貴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