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抽到全身40處潰爛 張淳淳指控診所草菅人命

  • 塑身教練張淳淳控訴診所,動腿部手術反遭感染。(圖/資料照)

  • 整形感染怪病,張淳淳泣訴診所。

  • 整形感染怪病,張淳淳住院4個月。

  • 塑身教練張淳淳控訴診所,動腿部手術反遭感染。(圖/資料照)

  • 張淳淳輪椅代步,傷口未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張淳淳到北市忠孝東路的美容整型診所進行手術,不料因感染導致罹患「非結核分枝桿菌」,甚至全身上下還有40處潰爛。17日她出面指控整型醫師沒醫德,質疑診所的器具不潔,她聲淚俱下的說:「我已經120天沒回家,每天都要打7、8種抗生素。」

張淳淳為演藝圈知名的塑身達人,日前她到整型診所進行腿部腹部抽脂手術,然而疑似因手術工具消毒不確實,造成她腿部潰爛,至今都還在醫院治療。據悉她因為愛美,不只一次到該診所動手術,沒想到這次卻賠上了健康,對此張淳淳則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在記者會上,張淳淳臉色憔悴痛哭表示:「當我得知這是一個從來沒有人醫好的病時,我真的很想回家。」而她70歲的媽媽還得到醫院照顧女兒,讓她難 過的說:「每一個侵入我身體的刀、器具都把病菌帶入我的體內,它讓我沒辦法活命,沒醫德的醫生竟以草率的方式消毒,簡直就是草菅人命。」

不過,整型診所認為張淳淳傷口會感染,都是因為她手術後還節食減肥,才造成免疫力下降,並不是他們的責任,並秀出當時器材來證明當時的確有清潔。據了解,張淳淳所患的「非結核分枝桿菌」,屬於罕見疾病,必須長時間施打抗生素治療,然而目前國內治癒的病患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