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深情唱「我愛你」 禁網友搜「藏鏡人」

  • 不願意藏鏡人現身,蔡阿嘎的狗狗「歐屁」只好無辜客串!(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的「藏鏡人」真面目曝光,不僅沒讓網友失望,還被大讚清純可愛,好像藝人郭采潔;對此,一直把她「私藏」的蔡阿嘎有些不悅,他自PO參加歌唱比賽的影片說,「你聽,蔡阿嘎深情的vocal大唱台灣我愛你!哪裡會輸藏鏡人?!」

「藏鏡人」可愛又爽朗的聲音,一直讓鄉民很好奇鏡頭後的她是不是聲如其人,終於在東吳大學社工系的系刊中,搜索出他倆以系友身分回母校表演的照片 和影片,之後紛紛出爐的生活照也讓網友給他120分的超高評價,「簡直是個有外貌、聲音甜又愛國的正妹!」(※若要聽蔡阿嘎的深情告白請至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91-2667260.htm)

不過「好奇真的可以殺死貓」,蔡阿嘎在臉書上用哭臉表示,「再挖藏鏡人,就沒人幫蔡阿嘎拍片了……,藏鏡人只是一個想跟蔡阿嘎在螢幕後默默付出,為自己想法發聲,展現台灣人可愛的愛台丸精神而已,鄉親們,拜託拜託,就不要再挖藏鏡人囉!」


↑藏鏡人(應蔡阿嘎要求打上馬賽克)與狗狗「歐屁」人氣節節高升!(圖/擷取網路)

見到大家那麼熱衷討論藏鏡人的長相,蔡阿嘎還有點不服氣地拿出歌唱比賽的影片,稱自己的聲音也是深情又好聽,「哪裡會輸藏鏡人?」

果然,蔡阿嘎以一曲「我愛你」展現好歌喉的影片,讓將近兩千名網友喊「讚」表示「也太好聽了」,並笑稱,正經的蔡阿嘎真「跳tone」,更有八卦的人猜測,「我愛你」除了表達「愛台丸」之外,是不是也在對傳說中的緋聞女友藏鏡人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