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麵店 用獨特醬料闖天下

  • 位在台北市錦西街一帶有間經營了50年的乾麵店,因濃濃的古早味吸引不少死忠顧客上門。

  • 招牌之一的紅糟肉之所以好吃,秘訣就是在料理前灑上一層層的太白粉再下去炸,香氣四溢令人不禁食指大動。

  • 招牌之一的乾麵之所以好吃,是因老闆娘獨門的醬料讓乾麵雖簡單卻會令人一吃再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錦西街一帶有間經營了50年的乾麵店,從原本一開始小小的路邊攤,到現在已經有一樓店面,沒有什麼別的原因,吸引顧客來的重點就是一切都是傳統古早味,店裡面的招牌就是紅糟肉和餛飩麵。

紅糟肉之所以好吃,秘訣就在料理前的太白粉,灑上一層層的太白粉拿下去炸,過沒一回兒功夫,香氣四溢的模樣,令人不禁食指大動,還有餛飩麵也是一絕,獨創的特調醬料,就是讓人一吃再吃秘訣。

餛飩麵的口碑就連日本人來吃過一次,就一口氣外帶了10幾盒回日本。還有的客人每個星期都會固定來吃上一次,就是因為特殊的口味和獨門醬料。看著 老闆和老闆娘俐落的翻轉著麵,堅持著下水幾分鐘就翻轉一次,就是這樣堅持著口感,就是吸引顧客的不二法門。(新聞來源:中嘉台北新聞記者王映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