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被摸胸後 孫耀威慘遭女海關「偷桃」

  • 孫耀威自爆慘遭機場女海關突摸下體,讓大家錯愕!〔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上回歌手劉若英(奶茶)在微博上抒發情緒,指稱被機場安檢人員摸胸大感不舒服後,不少明星藝人都跳出來「有感而發。」好久不見的藝人孫耀威(Eric),29日接受電台訪問時,也大爆自己在歐洲機場與上海機場都被男、女海關摸下體!

剛從加拿大返回香港的孫耀威,29日接受大陸新城電台訪問,聊及好友劉若英日前曾在微博上寫道「過海關時,因安檢太過於嚴格被摸胸」的經驗。孫耀威感同身受直言「很同情她,因為我也被這樣無數次!」此話一出,讓在場工作人員都瞪大了眼。

帥氣的孫耀威就自爆一次在歐洲某機場時,因為一句「我的手錶是新的,麻煩小心點。」卻引來海關人員不滿找碴,安排他進入房間全身脫光只留內褲,「那個海關人員摸遍我全身,還特意用手摸了我下體,我很生氣!」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他更表示兩星期前在上海經過海關時,一名女海關卻突然「偷桃」摸他下體,讓孫耀威相當錯愕。「我相當明白安檢的重要性,但也應該顧及乘客的感受!」他更直言,若自己的女友也慘遭這種命運,肯定會出手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