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又現虐狗男  騎車拖狗還加速!

  • 虐兔女還沒落幕,大陸又傳虐狗男,將狗拴在機車後面活生生的在馬路上拖行,相當殘忍。(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虐兔女事件還沒落幕,近日又傳出有大陸「虐狗男」在光天化日之下,騎機車把狗拴在車後在馬路上拖行,行徑相當殘忍,引起不少路人圍觀。

近日大陸論壇網站出現一篇名為《如此殘忍對待狗狗,文明何在?》的文章,內容為一名機車騎士將一條狗拴在車後,直接拴著狗狗的脖子,還加速拖行在 大馬路上,此舉引起大批路人圍觀,男子仍然不顧他人眼光繼續騎車,甚至還加速前進,狗在後頭死命掙扎,因為太痛,讓狗嘴巴張的很大,臉上面目猙獰相當殘 忍。

對於大陸頻傳虐動物事件,到現在為止仍然沒有法律可管,有網友直疑為何圍觀的路人都沒有伸出援手,而拍照的人有時間拍照卻不願意挺身而出?網友也呼籲大陸官方應該加速訂製相關法律,不能袖手旁觀,讓更多的動物受害。

↓陸驚傳虐狗男,光天化日之下將狗拖行在大馬路上。〔圖/翻拍自網路〕

↓男子騎車拖狗還加速,狗在後面死命掙扎,模樣相當殘忍。〔圖/翻拍自網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