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被爆料遭男友痛毆 錄音檔曝光指證歷歷

  • 布蘭妮遭爆料被男友痛毆,眼角疑似有塊「大黑輪」。(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來積極復出,不過她卻被美國八卦網站《RadarOnline》以及八卦雜誌《Star》爆料,指出布蘭妮曾被男友傑森痛毆,而且封面照 片還是布蘭妮眼角疑似被毆打的照片。《RadarOnline》甚至公開了一段錄音檔,對這件事指證歷歷。

根據周刊封面,布蘭妮疑似認為男友劈腿未成年美眉,才被老羞成怒的傑森痛毆。據悉,布蘭妮被打後向前夫哭訴,整起事件才曝光,而錄音檔則是兩人的談話內容,前夫問:「我還以為他會在沙灘上向妳求婚。」而布蘭妮則回答:「在打我之前還是打我之後?」

不過,這段錄音被布蘭妮經紀人嚴正否認,透過聲明表示,這些報導都是完全錯誤的,故事明顯是虛假的,並說兩人的談話錄音完全是偽造的,因為布蘭妮和前夫已經很多年沒有聯絡了,所以那段錄音很明顯是假的並且很可笑。

聲明還說,「我只想說傑森從沒有動過布蘭妮一根手指頭。這些不負責任的言論是誹謗,將會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至於布蘭妮經紀人接受採訪時也表示這些報導完全不是真的,錄音中的人也不是布蘭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