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偷情是天生的! 1/4人有特殊基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愛劈腿的人有完美藉口了!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最新研究指出,慣性的劈腿、偷情竟然都是與生俱來的,且約有1/4的人體內含有名為「DRD4」的特殊基因,會讓他們容易出軌或欺騙另一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博士加西亞與研究團隊對180位年輕男女進行調查,詳細了解他們的愛情觀與戀愛史,並讓他們做「DRD4基因檢測」。此 基因會影響大腦內的神經傳導物質多巴胺(Dopamine)的分泌,進而左右人類情緒。而多巴胺就是負責控制情慾與感覺的物質,並傳遞興奮與開心的訊息, 它也與上癮有關。

調查結果顯示,大約25%的人擁有被稱為「愛情騙子基因」的DRD4。相較於其他人而言,這些人常會覺得有必要欺騙另一半,且發生一夜情或做出不忠行為的機率更高出一倍多。但加西亞也強調,並不能因此而規避出軌責任,因為「只有一小部分人擁有此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