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娘功力驚人!謝霆鋒「最不想看到片段」曝光

  • 謝霆鋒(右)與陳奕迅(左)早年上綜藝節目時,搞笑扮娘詮釋「PUFFY」!(圖/擷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在演藝圈極具份量的陳奕迅與謝霆鋒,一組當年青澀時期共同上綜藝節目搞笑扮「PUFFY」的樣子讓人笑破肚皮。尤其謝霆鋒現在酷酷的模樣,與 當時上節目時又是扭臀、又是蓮花指的,落差相當大;不過這樣搞笑的片段,還是有網友搞笑譏諷「繼張柏芝淫照後,這應該是他最不想看到的影片。」

陳奕迅與謝霆鋒這兩位演藝圈前輩,早年上綜藝節目時的搞笑片段被翻出來。兩位戴上假髮、裝上假奶、畫上濃妝扮起日本人氣女子團體「PUFFY」,只是相當愛搞怪的陳奕迅在當時還有點放不開,倒是給外界酷帥印象的謝霆鋒在當時可是豁出去了!

▼謝霆鋒(右)當年不計形象豁出去,真的相當放得開!







謝霆鋒不僅在臉上畫上雀斑,挺胸、扭臀、比手畫腳還裝出無辜眼神,看上去娘味十足,簡直就是個真女人,更有網友譏說「除了張柏芝淫照外,這應該是謝霆鋒最不想看到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