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穿越高速公路被輾斃再撞飛 新聞台竟放嘲笑配樂

  • 中國齊魯頻道今(7)日報導一起行人違規穿越高速公路被輾斃的新聞,卻因為用了輕鬆、逗趣的配樂,讓網友痛批沒人情味。(圖/翻攝土豆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齊魯頻道今(7)日報導一起行人違規穿越高速公路被輾斃的新聞,主播的神情和語調雖然嚴肅,不過播出新聞時卻用了輕鬆、逗趣的配樂,彷彿是嘲笑這位前天因為違規而被輾斃的行人。

新聞內容一開始就播放了行人被撞倒的監視器畫面,卻配上十分戲謔的音樂。這名可憐的行人走到高速公路中間,要跨越到另一邊卻被撞倒,躺在地上似乎失去意識,接著又被疾駛而來的汽車撞飛。旁邊有兩位行人原本也要穿越高速公路,看到血淋淋的教訓之後,嚇到拔腿跑了回去。



這名行人在離家不到7百公尺的地方發生意外,卻因為貪圖一點時間,違規穿越高速公路而失去寶貴生命,十分不值得。有網友認為行人自己不遵守交通規則,失去生命也是自己得負最大責任,但是也有網友痛批齊魯頻道很沒人情味,竟然在生死之間開玩笑,讓人非常鄙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