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機葬禮 英男子最後的願望

  • 親友替79歲的挖土機司機貝克圓了挖土機葬禮的願望。(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住在辛德福德小鎮(Cinderford)的挖土機司機,由於一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挖土機上度過,所以他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在挖土機上舉行葬禮;如今,他的親友替他完成了這個心願。

根據報導指出,79歲的貝克(Melvin Baker) 在生前就曾多次告訴親友及公司老闆貝爾(Keith Bell),希望安葬儀式能在挖土機上舉行;就在貝克葬禮的當天,挖土機公司的老闆貝爾帶領了一支挖土機隊伍和貝克生前最後開過的挖土機,將棺材從他家運 到教堂以及火葬場。

對此,貝克的遺孀表示,這個葬禮非常特別,正是他心中完美的最後一程。

↓貝克生前最後開過的挖土機也在喪禮隊伍上。(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