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手震公雞」堅定又軟Q 網友:好威的雞!

  • 這隻雞的雞頭永遠都能定格在一樣的地方,網友喜愛這個不低頭的「雞」!(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拍照時總是無法控制手抖,甚至還被質疑得到巴金森症?那你一定很羨慕這款「雞」,牠無論被扭轉成什麼角度,抖動、晃動的幅度有多大,雞頭永遠都能定格在一樣的地方,穩定的表現在網路上爆紅,被封為「防手震公雞」。

網友直稱這是隻「好雞」,被主人乖乖握在手中,也很配合的表演街舞,除了雞脖子軟Q之外,雞頭內建的防手震系統也非常強勁,除了好奇「最近是流行 這樣玩雞的嗎」;也有人表示,這「雞」好威,特色是「頭部堅定,中段有彈性!」(※若要看防手震公雞的影片請至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7/91-26713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