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董事長》龍劭華體重直直落 驚得糖尿病!

  • 龍劭華(左起)、況明潔在《路邊董事長》中飾演夫妻,王瞳、阿Ben則飾演他們的青年時期。(圖/大愛)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龍劭華在大愛新戲《路邊董事長》中一人分飾兩角,為了區隔角色,他刻意瘦身,每天僅喝流質食品,一個月內體重從80公斤掉到72公斤。快速減重讓他樂得開心,但做了健康檢查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得了糖尿病才讓體重大變化,他大嘆:「我現在想胖回來都很難。」

龍劭華為了詮釋好《路邊》中林永祥的角色 ,在一場騎著腳踏車若有所思的戲中,他為了在表情和肢體語言上真實的呈現出這樣的狀態,結果一個不小心在轉彎時打滑,連人帶車重重的摔到地上,手和腳都磨傷,當場血流不止。


↑龍劭華拍戲不慎受傷。(圖/大愛)

和龍劭華飾演夫妻的況明潔也因騎腳踏車摔傷,劇中她要假裝不會騎單車,摔倒的時候導演還要求她摔得很自然,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況明潔可是「單車達人」,因此讓她很頭大,NG好幾次,摔倒跌傷的傷疤現在都還清晰可見。

阿BEN和王瞳飾演龍劭華、況明潔的青年時期,一場寒流跳水戲讓阿BEN印象深刻,拍攝前他還全身包裹保鮮膜後才穿上戲服,從水裡出來以後,阿BEN全身發抖、牙齒打顫。王瞳和龍劭華一樣變瘦,不過她是因為壓力太大,常常吃不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