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變「角度」 寇乃馨喜帖印錯英文字

  • 喜帖英文字印錯,台大外文寇乃馨超糗,直怪黃國倫不細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寇乃馨和黃國倫要結婚了,並到處發喜帖,沒想到卻被發現喜帖的內容印錯了英文字,「Angel」天使變成了「Angle」角度。台大外文系畢業的 寇乃馨自知「糗很大」,就把一切責任推給黃國倫,認為老公沒有校稿校仔細,黃國倫也喊冤說,「明明是兩人校稿,現在錯了都怪我嗎?」

據了解,寇乃馨和黃國倫的婚期訂於12月19日,男的專心準備婚禮演唱會,女的則負責發帖邀請親朋好友,喜帖一共印了900份,才發現原本的「遇見天使和愛」,變成了「Meet the 『Angle』& Love」。

寇乃馨也笑說,她自己是從台大外文畢業,教英文的徐薇老師也是她學姊,希望學姊看到喜帖後,別拿紅筆糾正錯字,還扣她兩分。寇乃馨表示,她和黃國 倫一起校稿弄了半天,沒想到還是沒看出來,由於喜帖已經來不及稿,只好將錯就錯,變成兩個直角碰見之後,成了幸福。(新聞來源:年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