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爸媽首曝光 發片洩甜蜜情史

  • 胡夏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胡 愛夏》。(圖/索尼)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從《超級星光大道》奪下冠軍的胡夏,非常幸運地很快就獲得發片機會。首張個人專輯《胡 愛夏》即是紀錄父母堅定的愛情故事,胡夏的名字即是爸爸姓胡,媽媽姓夏,兩人一結婚就計劃以後不管生男生女都把小孩名字取叫「胡夏」,鄰居還曾熱心幫忙取 名叫「胡愛夏」,原來他的父母曾有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胡夏的爸媽的愛情故事開始在一堂音樂課,兩人在同一個學校任教,教音樂的胡爸爸與愛音樂的夏老師相遇,因此永遠有聊不完的音樂話題。當年,胡爸爸為了讓胡媽媽能聽想聽的音樂,即使經濟拮据還硬買了一台昂貴的名牌錄音機,讓胡媽媽非常的感動。


▲胡夏爸媽感情非常好。(圖/索尼)

然而當時兩人的家庭背景有點懸殊,夏小姐來自於書香門第家境富裕,而胡先生是鄉下來的窮小子,為了證明自己是有能力可以給愛人好的生活品質,每天 除了教課外,還到酒吧裡去當樂師,努力賺錢存錢,並買一台鋼琴送給胡媽媽作為定情之物。這段堅定的愛情故事,也讓胡夏對愛情的觀念就是要持之以恆的為對方 付出。

不過,家裡很嚴的胡夏,到20歲都還沒交過女朋友,公司於是特別幫他辦了一個尋找胡夏的「四季女孩」活動,只要真實姓名裡有任何「春、夏、秋、冬」的字,就有機會和胡夏共進燭光晚餐浪漫一日遊,詳情請上索尼音樂官網。而他的新專輯《胡 愛夏》也將於17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