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一頭捲髮似大媽 難得性感秀出「事業線」

  • 賈靜雯一頭捲髮似大媽,難得露出「事業線」性感走秀。(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劉嘉玲新店在上海開幕,身為好友的賈靜雯不僅義氣相挺化身模特兒走秀,還身穿低胸V領禮服亮相,難得秀出迷人乳溝。而她也把照片放上微博與網友分享,雖然她一頭捲髮很像大媽,但大部分網友仍很捧場,狂稱讚好美、好像女神,但也有人很懷念她的長髮造型。

劉嘉玲除了慶祝新店開幕,也盛大舉辦派對替8號生日的自己慶生。為了慶祝45歲生日,她不昔斥資200萬港幣(約776萬新台幣),而老公梁朝偉則特地從《一代宗師》劇組請假趕來同慶,此外還邀請了200多位明星友人,現場宛如時尚盛典般,大咖明星盡出。




▲賈靜雯的捲髮造型獲得好評,但有人還是比較喜歡她昔日的長髮。(圖/達志影像)

其中賈靜雯化身時尚模特兒走秀,不僅燙了一頭捲髮,還秀出性感「事業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有網友卻發現她似乎變瘦了,還要她多吃一點,對此賈靜雯回應說:「你們別緊張,我沒瘦,是髮型跟角度顯得我瘦啦!!」

至於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的爭女案,日前開庭似乎出現轉機,原本孫志浩堅持要把梧桐妹帶回美國受教育,但他表示願意把地點改到上海,態度明顯軟化。對於此提議,賈靜雯答應願意考慮,她的律師則表示上海的確是最新想法,但還有很多事情仍要溝通,無法很快就確定。


▲賈靜雯心繫梧桐妹,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女兒。(圖/截自賈靜雯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