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太辣要掃描? 《海灘遊俠》女郎批機場安檢

  • 曾演出《海灘遊俠》的唐娜批機場安檢人員色瞇瞇地盯著她瞧。(圖/摘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機場的人體安全掃瞄又有爭議,這次是影集《海灘遊俠》裡的漂亮寶貝唐娜(Donna D’Errico)提出控訴。她說,機場運輸安全管理人員之所以挑上她,是因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在各大空港實行全身掃描和嚴格人工搜身安檢程序以來,不斷受到民眾抗議。上月一名坐輪椅的婦女因為不願被搜身,雖然只穿內衣出現在機場,但由於她的隨身物品中發現可疑化學物質,讓她不得不接受長達一個小時的嚴格檢查,最終錯過航班。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2歲的唐娜曾在影集《海灘遊俠》(Baywatch)演出,身材可想而知,日前她從洛杉磯飛往匹茲堡,與男友Bank和他17歲的兒子Rhyan同行。她嘲諷地說,以外型而論,她留著鬍子的男友看起來比較像「恐怖份子」,但卻是她被選中。

唐娜當場提出質疑,問她為什麼會在一長串的乘客中被挑選?安檢人員竟然回應,「由於妳吸引了我的目光,他們並沒有」。唐娜表示,她感覺被掃瞄器「過度感光」。

這位前《花花公子》女郎發現,當時把她拉到一旁的安檢人員,與其他2位男性邊看著她邊微笑耳語,讓她有被侵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